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唱《黑白配》传情 男友黑人亲自到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16  新浪娱乐
范玮琪唱《黑白配》传情男友黑人亲自到场支持

范玮琪用《黑白配》隔空传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范玮琪(范范)在前晚(8月19日)于香港九龙湾展贸举行一场“F.ONE我们是朋友巡回演唱会”。其男友陈建州(黑人)出动拍短片和亲身到场支持,范范凭着一曲《黑白配》跟男友隔空传情,大秀恩爱。同时又邀请“棒棒堂”担任表演嘉宾,乘机帮“棒棒堂”就“对嘴”风波作出平反。

  范玮琪一出场便以半咸淡广东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范范范玮琪,我好喜欢奶尿(奶油)多士和冻好立克,今晚好开心,希望可可(好好)唱歌给你听。”期间有观众大呼小黑对范范的昵称“小疯叮”,范范笑称:“不要叫我小名,我会很害羞。”当她听到有人叫“堂主”时,即说:“没做堂主一阵子,能够来香港开秀实现了最大梦想,本应好兴奋,但8月刚发生台湾水灾,令自己心情好复杂,不过看到香港朋友做筹款晚会,好像一家人连在一起,互相扶持,希望他们越来越好。”范玮琪便把《想知道现在你好不好》送给灾区朋友。

  棒棒堂平反“对嘴”

  黑人全程用摄录机拍下女友演出过程,又预先拍下短片教现场观众跳舞,歌迷非常受用纷纷站起身跟着做,令全场气氛高涨,换上红色衣衫出场的范范都兴奋得甩帽。范范在黑人面前演绎两人订情歌《黑白配》,她轻拍心窝再伸出手送给黑人,两人隔空传情,甜蜜恩爱,Fans起哄大叫“结婚”。

  除了有师妹郭静做嘉宾,“棒棒堂”的出现掀起全晚高潮,大抢范范风头,成员王子因有工作在身没能来港,其它五子联同范范重演“模范棒棒堂”的开堂舞,把歌迷情绪推向高峰。范范力撑棒棒堂的“对嘴”事件,她说:“上次去红馆做嘉宾,见识到香港歌迷的厉害,之后有人说你在演唱会‘咪嘴’,堂主给你们平反机会,证实没有‘咪嘴’。”威廉即唱范范的《到不了》,跟住又重唱对嘴歌《失恋》,唱了两句之后,其它成员便阻止他继续唱下去,免得他唱不停口。

  跪拜三次答谢歌迷

  范范特地准备王菲的广东歌《多得他》送给歌迷,总算不过不失,个唱在“安哥”一次后结束,范范离开时向观众跪拜三次答谢。范范在庆功宴上接受传媒访问,她否认是“棒棒堂”提出要平反“对嘴”,全出于自己主意,纯粹是突然间想“耍”他们,其实他们很努力。(不怕给他们抢风头?)不怕,这是我场子。

  说到范范演绎《黑白配》时,歌迷大叫“结婚”,范范笑说:“是吗,我听不到,这首歌一年唱几百次,不可能每次都Say Yes,否则要结几百次婚,其实感情生活已在这首歌写出来,希望演唱会是嫁给歌迷。(你望着黑人唱这首歌?)他那么黑,我一眼便望到他,说我隔空传情是对的。(他有求婚?)还没有,可能有点怕我,怕在奇怪气氛下求婚会令我生气。”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