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提前上映 限期供应二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提前上映限期供应二周(图)

杰克逊演唱会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日前正式宣布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演唱会电影《This Is It》将上映日期提前两天,从今年10月28日起在全世界范围内开映。比较特别的是,这次上映只会进行2周,想看的朋友更要快快行动。

  《This Is It》原定于10月30日周五首映,后来索尼决定提前2天放到10月28日周三首映。而鉴于杰克逊大量的乐迷创造出的庞大观影群体,再加上2周的限期上映,索尼决定从9月27日起就开通本片票务的预售工作。

  《This Is It》由《歌舞青春》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负责执导,片中将收录杰克逊为伦敦演唱会的彩排视频,以及一些幕后片段。并且本片还会把部分场景制作成3D形式,以给广大歌迷更强的“现场感”。

  其实《This Is It》并不是今年唯一一部“限期供应”的3D影片。迪士尼皮克斯3D化重映的《玩具总动员》(Toy Story)和《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也将从今年10月2日起,限期上映2周。MovieSoon Coc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