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长眠之地有众多政治演艺名流为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4:3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8月19日专电(记者 王军)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日前宣布,这位美国流行音乐巨星将于29日他51岁冥寿那天下葬在洛杉矶北面格伦代尔镇的“森林草地”公墓。在那里,他将与众多政治家和演艺明星为伴。

  据《洛杉矶时报》19日报道,这座公墓全称叫格伦代尔“森林草地”纪念公园,已有103年历史。纪念公园占地117万平方米,坐落在洛杉矶市与小镇格伦代尔的交界处,距洛杉矶市区12公里,与7月7日杰克逊家族举行私家悼念活动的地点不是一个地方。“森林草地”是美国一个连锁的殡葬和墓园管理机构,在多处辟有公墓,所有墓园均叫“森林草地”。

  这座公墓1906年由旧金山的商人开辟。1912年休伯特·伊顿接手墓园的管理工作,提出将公墓改建为“纪念公园”的全新理念,即告别其他公墓所常见的墓碑等代表死亡的一切东西,改用高大的树木、翠绿的草坪、淙淙的喷泉、优美的雕像和宏伟的纪念性标志来装点墓园。

  这里建有多处苏格兰和英格兰风格的教堂,迄今已有7万对新人在里面举行了婚礼,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和曾主持《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著名电视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雷吉斯·菲尔宾。

  这里还有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大师米开朗基罗的著名雕像“大卫”的复制品,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也被绘在教堂的彩色玻璃上。墓园1932年安装的铸铁大门据说也是世界之最。这座辉煌的公墓同时受到数十位美国名流的青睐,他们死后均葬在这里,其中包括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动画大师沃尔特·迪斯尼、英年早逝的黑人爵士歌王纳特·金·科尔以及著名影星克拉克·盖博等。

  虽然这座公墓埋葬着诸多名流显贵,但管理方始终保持低调,尽力维护墓地的庄严。这里严格限制游客的言行,如果有人大声喧哗、拍照或到处寻找名人墓地,会被立即请出大门。园方从不透露名人下葬的具体地点,以防受到无谓的骚扰。据悉,杰克逊即将下葬的大陵墓冬青台是最难寻找的一处地点。里面有许多迷宫般的大厅,并且安装有监控设备,游人不得擅自闯入。人们相信,生前无法摆脱媒体跟踪的杰克逊,最终会在天堂享受难得的清静和安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