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晓萱伍佰加盟《节节高声》打造歌迷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9月华丽转身,无缝接档,将继续以打造“华语乐坛电视新锐榜”为目标,力邀一线明星携新歌加盟,首创音乐节目观众互动参与模式,和偶像一起唱歌,全新打造具有“歌迷特色”的魅力音乐榜单。

  据《节节高声》栏目组透露,即将全新改版节目,将力邀华语流行乐坛09年计划发片的一线大牌艺人参与评榜,还将面向全国限量招募偶像歌迷。选拔过程将通过电视完整记录,通过甄选的歌迷将亲临现场,与偶像零距离互动。现场还将产生三位超级歌迷,与偶像一起唱歌,感受超级大明星的现场魅力。

  骨灰级歌迷与偶像明星间的互动将第一次通过真人秀方式呈现。既借助真正的明星效应,又会保留歌迷真人秀的原汁原味,这份有“歌迷特色”的魅力榜单,是“歌迷文化”的一次完美展现。

  已然完美蜕变的“小魔女”范晓萱和素有“King of live”(现场之王)称号的 “摇滚诗人”伍佰首波加盟,与热爱他们的歌迷一起强势开启《节节高声》第四季。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容,既是热力爆棚的歌迷圆梦场,又是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湖南卫视引领电视节目创新风尚。《节节高声》第四季正以破竹之势火热来袭,即将掀起全民收视新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