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501北京歌会抢票疯狂 将办成盛大Part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35  新浪娱乐
SS501北京歌会抢票疯狂将办成盛大Party(图)

SS501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由金贤重、金亨俊、金圭钟、朴政民及许永生这五位令fans们为之尖叫的“花美男”组成的组合SS501将齐聚北京,与中国歌迷近距离亲密接触。随着时间临近,Fans们抢票更为疯狂,届时一场歌友会可能会变成一场盛大Party。

  主办方环球亚艺传媒机构介绍:考虑到韩版《花样男子》为SS501带来的超高人气,本次歌友会将与SS501韩国经纪公司DSP娱乐公司展开面向全亚洲的宣传,在DSP的官网上可实时查看到本次演出的最新消息,以及与SS501亚洲各国歌迷的互动情况。相信在8月29日北京朝阳体育馆的演出现场,不仅仅是SS501向中国歌赠送礼物、玩游戏的传统歌友会,而是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各国SS501歌迷在一起共唱共跳的盛大PARTY。

  据悉,在短短四天的门票销售中,每天以数十万销售额的速度出票,定票歌迷人群涵盖亚洲各国,3000张门票即将售罄。票价针对SS501歌迷的年龄与实际消费能力从200元到880元不等,由于目前门票留存已经不多,很多歌迷都希望能够增加一场,针对这一问题,主办方遗憾表示,从目前来看加演的方案困难重重,“要增加一场,无论是在准备时间上,还是SS501的档期上都要重新商量制定,希望广大歌迷谅解,要看SS501的演出最好赶紧通过网上或电话购买本次最后的门票。

  本次歌友会SS501预计演唱六首歌曲。最近正在强力播出的《似曾相识 Déjà vu》、《La La La…为了你》、以及《花样男子》的片尾主题曲《我的脑子坏了》都将会是表演曲目,另外一些曲目SS501表示暂时保密,只会与到场的歌迷一起分享。至于会不会增加演唱歌曲,SS501表示还要看现场歌迷的热情,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些秘密武器,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8、9月份是演出的旺季,港台、内地的新老歌手纷纷亮相北京,演出活动鳞次栉比,SS501凭借俊郎的外表形象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尤其是《花样男子》为之带来的巨大人气,已经成为2009年暑假期间歌迷最为期待的组合。

  [时间:8月29日 19:00  地点:北京朝阳体育馆 售票热线:400-888-4040  010-84787070]

  SS501介绍:SS501是由1986年后出生的五个少年组成,身高均180,是曾经培养过水晶男孩、Fin.K.L等人气歌手的韩国DSP娱乐公司再次挖掘出来的“新兵”, 而且是继SM公司的东方神起之后,又一支登场的五人男生演唱组合,由于组合成员金贤重主演了最热的偶像剧《花样男子》并由该组合演唱了片尾主题曲《我的脑子坏了》,SS501一举成为当下亚洲最红的人气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