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蔡琴做客聊新专辑《爱像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预告:24日蔡琴做客聊新专辑《爱像一首歌》

《爱像一首歌》封面

预告:24日蔡琴做客聊新专辑《爱像一首歌》

蔡琴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14:00,华人世界瑰宝女声蔡琴将携《爱像一首歌》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畅聊新专辑并分享音乐、人生感悟。

  欢迎点击此处留言,只要您的留言够真诚,我们定会转达

  《爱像一首歌》收录了《微风往事》《再别康桥》《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等华语经典歌曲,以及《爱像一首歌》等新作。对于这些作品,蔡琴直言:“真的忍不住再不唱这些歌了!现在是最恰当的时机。”她同时也表示,“要用这张新唱片,献给已经在天堂上的三位朋友,梁弘志、马兆骏和黄大城”。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