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y2重回武汉办牵手 歌迷热情倍受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40  新浪娱乐
By2重回武汉办牵手歌迷热情倍受感动(图)

By2在武汉现场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了在湖北恩施的欢乐中国行后,BY2 又带着自己的新专辑来到武汉及广州等地进行签唱会,这两个城市都是号称为火炉的地方。在炎热的天气下,BY2 依然展现出对工作的热忱,在签售之前都演唱专辑动感舞曲《DNA》以及抒情歌《我知道》,更是和全体歌迷大合影,并现场作十连拍,展现她们的青春活力,她们的高配合度,让歌迷High疯了。

  因为之前都有到过这2个城市出席活动,所以再次到来时by2感到很亲切,她们还记得在武汉的时候,录制湖南台的《一呼百应》,在街上拉票,让更多的人看到她们的努力,也让她们有了很难忘的一次经历。这次的签售活动,很多歌迷让她们更感动,因为是在户外举行,很多歌迷在现场等的时候都是汗流浃背,但是还是到现场来支持她们,更有男生的歌迷在台下喊到嗓子沙哑。

  接下来by2还会回到北京,出席新代言的彩妆发布会, 并且会到成都、无锡等地方继续宣传,09年全民美少女by2真是来了个全民运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