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锐后摇音乐节即将启动 惘闻沼泽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08  新浪娱乐
声锐后摇音乐节即将启动惘闻沼泽领衔(图)

惘闻

声锐后摇音乐节即将启动惘闻沼泽领衔(图)

沼泽

声锐后摇音乐节即将启动惘闻沼泽领衔(图)

48V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3月份首场广州后摇音乐会后,声锐继续为广大热爱音乐热爱现场的歌迷推出味道更浓的后摇音乐节。目前音乐节的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时间地点已敲定,乐队甄选也开始告一段落,演出阵容基本确定下来。将进一步公开此次音乐节每天的演出安排。

  声锐。啡/茶/酒。后摇音乐节

  时间:2009年9月11、12、13日 (连续三天)

  地点:广州 B8 (天河区 员村四横路自编10号厂区直入200米)

  参演阵容:惘闻,沼泽,48V, 缺乐队,Fragile, Lasdawn,Misswoman等陆续增加中

  作为广州地区最热门的演出制作厂牌“声锐LIVE”,在今年初始已成功举办了几场以风格为主打的乐队大联演。无论三月份让post-rock乐迷彻底感动和沉溺的珠三角后摇势力的首次集结,抑或四月份声锐×南噪,进行甜酸苦辣大混搭的马拉松式的乐队大联演,还是六月份令英伦乐迷欣喜不已的“声锐,英伦气味.Smells like in Britain”的演出以及8月份让广大funk-rock摇迷疯狂不已的来自北美最正宗的funk-rock现场,都以全场爆满和热烈反响而胜利落幕。

  最热门演出制作厂牌再加上广州地区最受关注的Live house B8音乐仓库,这个结合无疑堪称完美。位于员村四横路的B8音乐仓库,从今年3月第一次踩点至今,一个宽敞的旧仓库已经成为了现在小有名气的音乐现场。在这个600平方面积+800平方广场的仓库里,不仅可以展开音乐、聚会,甚至连展览、戏剧等文艺实践活动都可一一进行。只有你想不到的,一切想到的皆有可能。

  此次以“啡茶酒”为主题的后摇音乐节,除了集结国内一流的后摇(post-rock)团体如惘闻,沼泽,48V,以及香港澳门著名post-rock乐队fragile, whyoceans等,一个如此具有中国味道又不缺热情和小资情调的主题,主办方的心思可见一斑。无论你曾经或现在热衷后摇滚(postrock)与否,感染力十足的现场足以调动你的每一根神经。

  后摇滚,一种对旧有传统摇滚乐的革新和颠覆,已成为中国现今最受瞩目的独立音乐流行趋势。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令人惊喜的团体。如恰逢十周年巡演的国内首席后摇乐团惘闻;着力发掘器乐表现力和结构创新,最具现场魅力的沼泽乐队;锐意进取,将电子声效和器乐结合中西音乐元素的48V乐队等,后摇(post-rock)正成为这个国家独立音乐中重要的一员。

  严谨、勤勉,认真到近乎苛刻,这些也许是一场成功的音乐会必备的基本条件,但这些似乎也并不是我们惯常在酒吧的小型音乐会的工作人员身上见到的。而声锐Live的团队,正是用这样的态度,完成了一场又一场BAND SHOW的制作,紧凑、专业、精彩,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乐迷的喝彩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