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焰红唇乐队将发行新专辑 MGMT Karen O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8:15  新浪娱乐
烈焰红唇乐队将发行新专辑MGMTKarenO助阵

Flaming Lips乐队

烈焰红唇乐队将发行新专辑MGMTKarenO助阵

MGMT

烈焰红唇乐队将发行新专辑MGMTKarenO助阵

Karen 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乐团“烈焰红唇”(The Flaming Lips)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他们的全新录音室专辑,主唱韦恩-科尼(Wayne Coyne)透露,MGMT乐队和Yeah Yeah Yeahs乐队的女主唱Karen O都将友情助阵。

  据了解,The Flaming Lips乐队即将发行的这张双张专辑名叫《Embryonic》,唱片具体面世日期很有可能是今年的10月12日,但乐队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官方发行日期。

  “MGMT乐队将会和我们合作一首歌,而来自Yeah Yeah Yeahs乐队的Karen O和我们合作了两首,”Wayne Coyne在接受瑞士一家音乐网站采访时透露,“我打电话给住在酒店里的Karen O,我们在电话里就达成一致,这听起来有些荒谬。”此外,Wayne Coyne还表示,除了MGMT和Karen O之外,这张专辑中还会有其他的表演嘉宾。“在这张唱片中我们还会有一位来自德国的古怪数学家做一些旁白的工作。”

  在《Embryonic》组合正式发行之后,The Flaming Lips还将在英国举办几场演出,巡演的站点包括伦敦、朴茨茅斯、曼彻斯特和伯明翰,门票从当地时间7月3日起就已经开始发售。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