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新才女董贞率先发片 坦言欣赏快女黄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23  新浪娱乐
音乐新才女董贞率先发片坦言欣赏快女黄英

董贞被誉为仙侠音乐第一才女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9年快乐女声”赛事目前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今年快乐女声比赛中因为演唱极具中国古风特色的仙侠音乐而引起极大关注的实力派女歌手董贞却已率先出击,即将于8月27日发行个人首张“中国风仙侠音乐”大碟《返璞归贞》。

  极具创作才华的董贞2007年正式由幕后音乐创作走向台前,首张发烧专辑《贞爱一回》正式宣告了董贞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同年为知名单机游戏《新绝代双骄前传》演唱主题曲《逍遥游》和插曲《誓言》,其清新的演唱和独特的甜美嗓音往往能将歌曲演绎得凄美缠绵,丝丝入扣,这种风格立即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欢迎,也为董贞在游戏界积累了一大批热爱仙侠音乐的歌迷。

  2008年5月董贞为网络游戏大作《新诛仙》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情醉》,从而奠定了她仙侠风女王的第一步,之后的一些游戏音乐作品更是将仙侠风演绎得淋漓尽致,2009年6月,董贞又为《诛仙·王者归来》创作并演唱主题曲《相思引》……一首首经典仙侠音乐风作品的不断出炉也奠定了董贞“中国风仙侠音乐第一才女”的地位。

  在游戏界已经极具知名度的董贞也参加了今年的快女比赛,在腾讯赛区以演唱重新改编经典歌曲《追梦人》、《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曲《相思引》等歌曲令更多游戏界以外的听众对董贞这个名字有了深刻印象,董贞也以腾讯赛区十强的身份进入快乐女声的全国三百强。

  谈起自己在快乐女声的经历,董贞表示参加快女也是自己一次难得的经历,“当初参加快女也是在歌迷的建议之下才决定参赛的,我并不在乎结果如何,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仙侠音乐我已经很满足了。”谈到目前快女中的全国五强,董贞表示自己最欣赏的是黄英。“可能因为我和黄英都是在进行一种音乐上的尝试吧,黄英是把民歌的唱法和流行音乐结合,我也是努力的在仙侠音乐中加入新的元素,让更多的人能喜欢这种风格的音乐,希望仙侠音乐不再是小众的,而是能被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听到。”

  即将发片的董贞近来动作不断,8月27日新专辑《返璞归贞》发布当晚,董贞也将在北京鼓楼东大街MAO LIVE HOUSE举行新专辑首场售票歌友会。本次新专辑首唱会也是董贞个人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的小型演唱会,董贞将现场演绎新专辑中的大部分主打歌曲,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