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隽携手小柯周治平韩磊入主金钟大赛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在做客新浪聊天室时就透露,随着金钟大赛进程的深入,金钟大赛的评委人数将逐场递增,“最后将是个很豪华的阵容”。据悉,8月21-23日,金钟大赛将进行总决阶段的第二轮角逐,评委也将由先前的5位增加到7位。

  除上场评委王晓锋、谷峰、张全复将继续担任评委外,休完了“产假”的小柯将首次亮相本届金钟奖,在济南赛区露过面的韩磊也将飞赴深圳入主评委席。此外,前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也将出任下一轮比赛的评委。

  受李琳和于霞“PK风波”冲击最严重的小虫本轮比赛将缺席。因为在北京他曾表达过有收李琳为徒弟的意向,因而,上一轮发挥欠佳的李琳淘汰掉呼声很高的于霞之后,网络上的“挺于派”纷纷将矛头指向小虫。小虫本人已澄清自己把票投给了于霞,因看重李琳潜力与个性声音而“力挺”李琳的王晓锋也多次证实小虫确实将票投给于霞,是包括他自己的其它3位评委将票投给的李琳。但是“PK风波”还是将小虫推到风口浪尖。不知他此次的缺席是否与此有关。

  从18日金钟大赛的新浪聊天看,嘉宾小柯与王晓锋选择的标准比较相近,都更看重选手的个性与发展潜力。据笔者预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恐怕“参赛专业户”的日子可能更不好过,潜力派歌手的晋级之路将更加明亮。

  文隽作为香港娱乐圈的名宿,其选择风格自然比较接近港台流行文化;而当年凭一首《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红透两岸三地的周治平,之后更多地从事幕后的工作,他也算是台湾流行乐坛的一名老兵,选人眼光自有独到之处。近年来,周治平也活跃于内地各大音乐比赛和选秀活动的评委席,他的加盟将大大加强评委席的活泼程度。

  评委席上的三位“全新”面孔,将为金钟大赛带来什么样的“声音”?全国总决选的第二轮将会出现怎样的结果?令人期待。

  深圳卫视将于8月21-23日每晚20:30分全程直播大赛,精彩对决,尽显音乐魅力,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