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首位人气王将诞生 百万造星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金钟大赛推出每周“人气王”评选活动以来,比赛又衍生出选手演唱PK对决之外的新一轮“暗战”——观众投票的人气比拼正在激流涌动。本周日(8月23日)晚大赛第一位“人气王”就将正式诞生,与此同时,为人气王得主准备的大礼包——“A8音乐百万造星计划”也将同时启动。

  究竟谁会夺得金钟大赛的第一个“人气王”桂冠?我们可以就目前A8提供的得票统计数据来一番大胆猜想。

  “民谣王子”谭杰希  夺冠希望指数★★★★

  截至8月20日晚6:30,得票数量高居榜首的是唯一突破6000大关的谭杰希。“上到九十九,下到满地走”,人见人爱的民谣创作才子谭杰希,一把吉他当利剑,从深圳分赛到总决抢滩赛,杰希同学凭借高昂的创作热情,耐心地讲动听的故事,前一场《女朋友要带回家》里爸妈的爱情故事,为他加分不少。据可靠消息,8月22日晚12进8的比赛中,杰希同学还将把原创民谣风进行到底,能否保持目前的领先优势,这一战至关重要,这也是他夺冠所欠的唯一颗星。

  “蝴蝶小花”赵鹏飞  夺冠希望指数★★★

  截至目前,爱扎蝴蝶结的小花赵鹏飞的票数紧随谭杰希之后。爱唱苏打绿的赵鹏飞,开赛以前就培养了一帮浩荡的“花粉”团,随着赛事日紧,加之小花同学在抢滩赛上令人“心动”的表现,“花粉团”也逐渐壮大,他们在网上集结,正为人气王之战擦拳磨掌。当然,能否后来居上赶超前面的杰希同学,还要看赵鹏飞能否以更精彩表现吸引更多“花粉”的强力助阵。

  “情歌王子” 韩炜  夺冠希望指数★★★

  自言“为音乐而生”的情歌王子韩炜,不仅长相帅气,歌声也极富魅力,此番“人气王”之战男声第4名的成绩也还算靠前。“非常棒的音色,极高的辨识度”是王晓锋评委对他的盛赞。虽然是80年代中出生的孩子,韩炜却有着忧郁的美感,是在舞台上那个肥皂泡泡和七彩光芒中白马王子的代表。台上与极富杀伤力的宋健凯交手,韩炜也毫不示弱,绝尘晋级。到底韩炜还能成为多少人心中的王子?他会突然发力猛冲至第一位吗?一切看表现!

  争议新人李琳  夺冠希望指数★★★★

  尽管争议不断,口水满天,与于霞的惊天一战彻底将这位19岁的小姑娘李琳推上了风口浪尖。只为成人之美(“让观众看到两位摇滚女声之间的精彩对决”),李琳选择了与高手过招。尽管表现失利,但仍获得评委王晓锋力挺,加之此前小虫老师的“收徒说”,这让她饱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压力。出人意料的是,李琳反倒因为备受争议而票数走高,高居女子组人气榜首。8月21日晚12进8的对决,对于李琳来说,已经不是一般意义的比赛,而是一场保卫名誉证实实力的“自卫反击战”。李琳是否能让力挺他的王晓锋不至于颜面扫地,能否借力登上首张人气王宝座,关键在此一举。

  唱作才女 王雯  夺冠希望指数★★★

  从“快女”失败的阴霾中走出,“誓在金钟干正事”的王雯,终于有机会让观众见识她的独特魅力了。尽管舞姿有些企鹅的憨态,但轻歌慢唱,到位的演绎,清新舒服的声音,无论是分赛区的《B小调雨后》还是抢滩赛上的《离人》,王雯只用实力说话。看来群众的眼睛的是雪亮的,每次都是直接晋级的王雯都没机会多唱几嗓子,但观众人气投票支持率也不低,仅次于李琳。

  据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周人气王将会获得发行EP、合集以及著名音乐人专业指导的机会。而总决赛最后一场的“人气王”还将获得海外培训、量身打造新歌以及权威音乐团队全面包装和荣登星途的机会。除以上暂时领先的选手外,组合组自由人、SKY的得票也不低。到底是谭杰希能将优势坚持到底,还是黑马后来居上爆冷翻盘,关键还要看8月21日、22日、23日的三场大战,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