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盛典排练现场直击 “老江湖”玩串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1:19  新浪娱乐
金曲盛典排练现场直击“老江湖”玩串烧(组图)

魏佳庆 王啸坤 丛浩南 厉娜

金曲盛典排练现场直击“老江湖”玩串烧(组图)

羽泉

金曲盛典排练现场直击“老江湖”玩串烧(组图)

沙宝亮

金曲盛典排练现场直击“老江湖”玩串烧(组图)

杨坤

  现场乐队:老车手遇上新路况

  新浪娱乐讯 “为伟大祖国骄傲—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金曲盛典”涵盖六十年来的歌坛经典,以独唱、合唱、串烧等形式现场演绎。

  现场乐队汇聚国内最好的乐手,音乐总监及吉他捞仔,吉他潘卫东,贝司王笑冬,键盘刘卓、马上又,鼓手郑朝晖,打击乐刘效松,和音窦颖、樊竹青、张江。

  盛典要演出六十首金曲中的大部分。但这些教父级的“老江湖”们碰到的最大问题不是时间紧任务重,而是“串烧最难弄!”因为“节奏总变化,就好像开车,速度80开了30秒,突然变20,又改150了!”“教父“们很无奈,但依然特认真地排练“新路况”,因为 “不能毁了多年的名声”!看,当名人就是这么难!

  周晓鸥:男版江姐最动情

  周晓鸥表示小时候看《江姐》看得热血沸腾,谁想得到“秃小子”有朝一日真能在这么隆重的盛典上唱《绣红旗》!排练投入认真程度如图。

  杨坤:小心“好大一棵葱”!

  难道是因为这个“葱头”发型?杨坤一进排练场就一片“葱”声。唱得够投入,词却老记不住。乐手们严肃地提醒他:“回去好好背词!小心在现场唱成‘好大一棵葱’!”咱们现场见!

  沙宝亮:我把你唱醉

  沙宝亮他有备而来,与乐队磨合过程极快。一曲美酒飘香的《赞歌》,令现场所有人都沉醉了。

  羽泉:鬼子来了

  羽泉《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得很生动有“趣”——一个唱到“鬼子”,另一个就配音"piupiupiu!"。没见过排练还这么“贫”的,羽凡可都当爹了!难怪他们到现在自称“大男孩”,从小最爱看的电影就是《铁道游击队》

  排练结束之后,羽泉特地向乐队索要乐谱,回家之后继续练习和声。这态度:认真!

  两大金曲串烧,从排练就开始PK!

  新生代歌手王啸坤、丛浩楠、魏佳庆厉娜现场排练一组金曲串烧,“小同学”们都很认真,有机会与顶尖乐手合作也令他们极为兴奋,唱得很起劲。排练之后,他们把现场录音拷贝回去,打算回家再继续复习功课。一组的战略是“好好学习、天天练唱”!

  金曲串烧一组“男生小分队”的两位同学王啸坤、丛浩楠已经在《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上与乐队合作过一次,这回再次获得乐手老师们的好评,获得两朵“小红花”!

  串烧二组:舜文齐、许飞、伊扬、任真、王铮亮,人多嗓门大!

  下午3点半排练,舜文齐2点多就来了,任真更带领大家分小合唱的歌词,颇有小组长的架势。串烧二组的战略是“早作准备、细心筹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