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快男偶像剧遭“毙” 为爱心活动忍痛割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22:30直播的快女5进4比赛传来最新消息,主办方为快女5强和快男选手精心制作的偶像剧VCR将无缘当晚的赛事,为爱心活动忍痛割爱。

  据悉,快女5进4当晚的主题为“手牵手”。比赛中原本设计了快男帮帮唱环节,快女5强与快男选手耗时两天,精心拍摄了一组偶像剧形式的VCR供当晚使用。但由于赛事主题集中于爱心活动,寓意和台湾人民手牵手共同抗击灾难,主办方只好忍痛割爱,VCR则采用网络播出的形式供大家完整观赏。

  快女五强当晚将牵手魏晨、吉杰、俞灏明、张杰、苏醒五位快男,以及湖南卫视众多演职人员演唱歌曲,表达大陆人民和他们血肉相连的同胞之情。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团长高金素梅也将有一段特别的VCR,寄语快女五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