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再夺封面女声彰显霸者之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4:20  新浪娱乐
江映蓉再夺封面女声彰显霸者之气(图)

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在快乐女声5进4的比赛中,江映蓉力战群芳,成为首个晋级快女4强的快乐女声,并再度勇夺封面女声的殊荣。

  江映蓉+张杰:当代的张国蓉、梅艳芳

  本周有5位快乐男声前来助阵。与江映荣搭档的张杰因为档期和交通延误,一直到比赛当天下午4点才抵达长沙。两人仅仅仓促合排两次后,便要准备上台比赛。不过在舞台上,江映蓉与张杰劲歌热舞、默契十足,合作得天衣无缝。高晓松老师盛赞道:“不光是在快女这个舞台,这是我曾经看过的舞台上的最好的表演。你们是快男快女历史上的骄傲”。巫启贤更是把两人比成当代的“张国荣与梅艳芳”,并高呼我们中国新的一对最佳的组合出现了,就是江映蓉和张杰!

  手牵手,最美的歌声鼓励台湾女孩

  本期快女的主题是“手牵手”,5位快乐女声与快男、湖南卫视所有主持人、《丑女无敌》剧组以及来自台湾的快女张佑方共同合唱了一首《相亲相爱》,表达了与台湾同胞之间的手足深情。江映荣更是娓娓道出一个台湾女孩和她父亲在救灾中的英勇事迹,接下来演唱的一首《如果没有你》,献给那位女孩,也献给所有的台湾同胞,感动全场,被春晓称赞到:本来是一首情歌,被江映荣赋予了新的意义,充满了爱和鼓励。最终得到了86分的高分,成为本周首位进入4强的快女,并且成为本周快乐女生电子专辑的封面女声,这也是江映蓉第二次夺得封面女声。

  快女5进4手牵手   南国美女刘惜君遗憾告别

  伴随着夏季热浪的来袭,在快女的舞台上也刮起了一阵“细菌”的热潮。这些“细菌”不是病毒,而是被快女舞台上一个女孩的歌声所征服了的歌迷们的代称。这个女孩有着甜美的外表娴静的气质,能够将《贝壳风铃》演绎得欢快明朗,也可以把《请不要为我哭泣》唱得深沉动人。在快女的舞台上,她是一朵美丽清雅的百合花,端庄大方,唱起歌来深情款款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舒适气息,而在舞台下,她却是俏皮可爱,惹人喜爱。

  这个女孩叫做刘惜君,在参加快乐女声之前她就已经出过两张EP,比赛中更是被评委老师们所看好,华纳唱片的范志超先生在比赛中更是评价刘惜君具备有可以直接发专辑的条件。

  在别人看来,刘惜君是优秀的,有歌迷赞叹道:“她唱歌的时候现场特别安静,很有个人气质,别看她年纪小,演唱起来却是相当有风范的。”

  刘惜君的嗓音清澈美丽穿透力强,与周笔畅同样出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她,在谈到师姐周笔畅时,总是掩盖不住自己对她的赞扬。而对于自己刘惜君总是严格的,每当有人夸奖她时,她总是会不好意思的连连摆手,然后告知对方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还需要多多努力。

  快女舞台上的刘惜君是安静却耀眼的,从《下一个天亮》、《伤痕》、《疯子》、《到不了》,再到《南海姑娘》、《怎样》,整整一个过程都在演唱抒情的慢歌,但却将台下的所有目光都聚集到了自己的身上。对待刘惜君这样外表甜美歌声清澈的选手,评委们也是极为看好的。包小柏就曾亲自送出PASS卡,还一解评委席上常年紧锁的眉宇,调侃着说:“我选出来的PASS卡选手都是可以进十强的哦!”而华纳唱片的范志超先生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刘惜君的喜爱:“我选择的歌手其实我觉得已经具备有直接发唱片的条件了,我选刘惜君。”

  在昨晚快女5进4的比赛中,刘惜君与俞灏明搭档,共唱《深情相拥》。俊男靓女的组合,将歌曲演绎得如诗如画,让整个舞台变得美仑美奂。表演结束后何炅笑称他们入戏了,汪涵开玩笑要两人去拿结婚证,巫启贤更调侃他们在谈恋爱。不过在终极PK中,郁可唯选择了刘惜君作为对手,李霄云第三个进入全国4强。结果在前14位大众评审中,有13位将票投给了郁可唯,使得这场最终的PK很快便揭晓了悬念,郁可唯19:6大比分击败刘惜君,刘惜君遗憾告别,郁可唯搭上进入全国4强的末班车。经过一周的短暂休息后,她们将在8月28日下周五晚22:30继续放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