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下葬时间延至9月3日 不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7:32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下葬时间延至9月3日不对外开放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中新社发井韦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2日电 杰克逊家族今天透过律师表示,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原订29日安葬于加州格伦代尔的林茵纪念公园,现已决定延至9月3日。

  “中央社”报道,如果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仍然在世的话,今年8月29日原本应该是他51岁生日。迈克尔杰克逊今年6月25日突然过世,确切死因仍有待法医公布解剖与检验报告。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萨琳·杰克逊(KatherineJackson)今天透过律师对媒体表示,让这位男星在生日当天下葬的决定,遭到家族当中某些成员反对,最后决定丧礼延至9月3日举行。

  杰克逊家族9月3日将在位于洛杉矶郊区的格伦代尔(Glendale)林茵纪念公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举行不对外开放的仪式,只限至亲好友出席,让这位男星入土为安。

  另一方面,美国司法部缉毒局(Drug EnforcementAdministration)为了调查这位男星的死亡原因,今天派员前往位于比佛利山庄的一所药局,以了解这家药局是否涉及以不当方式提供管制类处方药品给迈克尔·杰克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