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辣椒乐队沉寂两年回归 乐队全力制作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16:54  新浪娱乐
红辣椒乐队沉寂两年回归乐队全力制作新专辑

红辣椒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鼓手查得-史密斯(Chad Smith)对外宣布,红辣椒乐队将会告别沉寂,乐队将于今年秋天进入录音棚,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

  尽管红辣椒乐队在这二年中一直处于沉寂之中,但是乐队的成员们并没有因此闲下来。鼓手查得-史密斯加入了全明星乐队Chickenfoot,主唱安东尼-凯迪斯(Anthony Kiedis)在美国HBO(家庭票房-全美最大的电影频道)参与一部连续剧的制作,贝斯手弗里(Flea)现阶段则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学习音乐理论。不过目前乐队主唱凯迪斯和贝斯手弗里-巴尔扎利(Flea Balzary)表态,乐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开始新专辑准备工作。

  主唱凯迪斯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已经决定创作一些新歌。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乐队将会在下个月进入录音室,而新专辑可能会在12月份或明年的早些时候发行。”而贝斯手弗里则说道:“乐队调整了有两年时间,我们都觉得乐队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不过现在我们再度聚首并且做出决定:让我们继续摇滚。”

  红辣椒乐队的上一张专辑要追溯到2006年的《Stadium Arcadium》,这张专辑不仅取得了双白金的销量,在评论界也是广受好评。而现在贝斯手弗里重回摇滚乐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在结束了上次巡演之后,我现在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这并不是一种躁动,而是一种激情和兴奋。我非常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一切。”主唱凯迪斯补充说:“激情的种子已经埋好了。”

  乐队鼓手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队友还没有讨论过新专辑的制作人。不过乐队几乎可以肯定会邀请知名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里克-鲁宾操刀制作了红辣椒乐队近五张专辑。史密斯开玩笑说:“专辑每次到了最后都是那个家伙在忙碌。”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