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等助阵YOHO潮流原创论坛 解读潮流现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2:47  新浪娱乐
羽泉等助阵YOHO潮流原创论坛解读潮流现状(图)

羽泉和李晨

羽泉等助阵YOHO潮流原创论坛解读潮流现状(图)

羽泉解读潮流

羽泉等助阵YOHO潮流原创论坛解读潮流现状(图)

潮人李灿森

羽泉等助阵YOHO潮流原创论坛解读潮流现状(图)

群星助阵

  新浪娱乐讯 YOHO原创文化与交流论坛于8月20日在世贸天阶SONG CLUB举行,作为YOHO潮流盛典的一个重要分支活动,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各个领域的一线潮人齐齐聚集,演员李灿森、VJ李晨、歌手羽泉等人悉数到场,交流潮流梦想,详解潮流现状。而现场的视觉呈现更是别开生面,树、风车都成为现场潮人们的目光焦点。

  此次YOHO原创文化与交流论坛作为YOHO潮流盛典的分支活动,旨在聚集各界一线潮人,探讨思、变、潮流与梦想的命题。论坛着眼于真正根源于本土文化的潮流发展,期待以思变主题解读国内潮流原创前进之路。

  当天论坛汇集了各界一线潮人,包括VJ李晨、演员李灿森以及羽·泉等。在场的潮人嘉宾们各抒己见,话题甚是尖锐,从“坚持风格和不断求变是否矛盾”到“国内到底有没有属于自己的潮流文化”,大家的看法各不相同,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在谈起国内潮流文化发展的前景时,嘉宾们惊人的一致:“很有信心!”Subcrew主理人李灿森表示,国内的潮流文化的市场空间和发展空间都看好;专程从法国赶来的M×M设计师Leslie一直关注中国潮流文化动向,此次她将两国潮流文化进行一番对比,表示中国潮流文化的发展目前处于极有生命力的状态。

  除了讨论方式之外,此次YOHO!原创文化与交流论坛还尝试了现场的潮流具象化展示,以创意树的形式将“YOHO!有货”的部分潮物全方位展出,寓意潮流原创事业的生猛发展。而现场每位来宾手中的彩色小风车也有深意,“思想的风穿梭带来改变,带来原创的电流和潮流的发动”,论坛主持人介绍说。

  在而本次YOHO!原创文化与交流论坛中,《YOHO!潮流志》除全程记录下来论坛现场实况以外,还应现场观众要求,将潮人嘉宾核心言论记载在册,出品特制笔记本以供留存收藏。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