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舒骏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麻辣主持阿雅获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22: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黄舒骏
text2 阿雅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台湾著名音乐人黄舒骏的“远航归来黄舒骏南京演唱会”将唱响南京人民大会堂。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歌迷们的热情日益高涨,特别是对演唱会嘉宾的猜想愈演愈烈。但是黄舒骏对此一直保持缄默,只是透露嘉宾有二男一女,非常神秘。

  否认“消失” 一直都在做音乐

  黄舒骏大学上的是台大,专业念的是气象学。但他却出人意外的成了一名音乐人,从事着和自己所学专业完全无关的工作,而且一做就是二十一年。上世纪80年代,还在上大学四年级的黄舒骏就显露出非凡的音乐才华,在和唱片公司老板聊了不到十五分钟,就被要求当场签约,并一手包办首张个人专辑的所有歌曲和制作。对此,现在回忆起来黄舒骏都大喊“疯了”。“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唱片公司老板疯了,怎么连我是谁都还没了解清楚就决定签我,还让我自己写歌出专辑。”黄舒骏一脸不可思议的说。事实证明,这家唱片公司是有先见之明的,黄舒骏首张专辑《马不停蹄的忧伤》问世,反响空前绝后的热烈。

  第一张专辑的成功奠定了黄舒骏音乐创作才子的地位,特别是他写的歌词被誉为流行音乐史上最具文学色彩的歌词。但是在事业的高峰期,黄舒骏淡出了歌迷的视线,一度让人以为这位乐坛才子已经隐退江湖。直到07年内地担任评委才让内地的歌迷以及一些年轻人重新认识了他。对此黄舒骏笑着说:“我没有消失啊,真是冤枉!其实这期间我有做广告公司,网络公司,03年的时候还回母校读了研究生。可能是不怎么经常露面,所以大家就以为我消失了。”

  麻辣主持阿雅被列为嘉宾名单

  一直以来,黄舒骏甚少在媒体面前曝光自己的生活,低调的他在歌迷眼中是神秘的。他的家人、他的感情,他的一切都是迷。正如这次南京演唱会的嘉宾也是一样,直到现在都还保持着神秘的状态。不过细心的歌迷在黄舒骏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一些蛛丝马迹还是猜测到演唱会唯一的女嘉宾很有可能是阿雅。

  或许很多人觉得黄舒骏和阿雅是两个世界的人,除了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的舞台上,似乎并没有什么交集。其实黄舒骏和阿雅认识近十年,阿雅还是黄舒骏的铁杆粉丝。“阿雅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我就认识她了,她是个很可爱、很努力的女孩。”黄舒骏说:“不过我们真正熟悉是在因为《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节目,她说很喜欢我的歌,所以我在想演唱会要不要邀请她做嘉宾。”

  不过说完黄舒骏就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立马补救道:“我就是这么设想,具体还没有和她商量过,还不知道她愿不愿意来做我的嘉宾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