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无愧“音乐超人”北京个唱展示多种乐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0:12  北京晨报

  

王力宏无愧“音乐超人”北京个唱展示多种乐器
王力宏用事实证明自己不但歌唱得好,而且还很有才。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王力宏在工人体育场举办“music man”演唱会,五年未在北京开唱的他面对五万观众,以帅气、性感、绅士等多个造型演绎着他的音乐,展示着钢琴、小提琴、口技等多方面的才能,用事实证明这位优质偶像是名副其实的“音乐超人”。

  演唱会开始前记者就曾听说王力宏演唱会的舞台非常炫目,昨天现场终于领略了这一传说中的舞台,七块大型Led液晶屏幕在舞台上呈扇形排开,当屏幕亮起时宛如一片彩色的湖泊,流光溢彩、格外炫目。演唱会开场后,王力宏身着银色盔甲、抱着龙形吉他从舞台后边跑出来,仿佛从水中浮出。他以一首《龙的传人》将全场观众带入自己的音乐世界,再加上虽然身处露天场地也不输剧场效果的音响,现场的气氛瞬间就热闹了起来,工体也变成了荧光棒闪烁的海洋。

  除了唱歌,王力宏还运用了变声、口技、找来三个人扮演自己等五花八门的方式调动现场气氛。他还走下舞台跟歌迷打招呼,让刚开场的气氛就进入了高潮,“这里的场地真大,本来以为能下去跟你们握手,结果根本握不到,只有和你们在一起才有安全感。”在演唱了《心跳》等几首歌后,王力宏用一首《镜中男人》纪念了不久前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希望杰克逊知道现在北京几万人在想念他。”这首杰克逊早期的作品被王力宏重新编曲后加入了中国风。王力宏也特别提醒观众他已将这支单曲制成唱片,在离开时大家可以领走。

  此后,王力宏带来了《唯一》、《落叶归根》、《简单的歌》、《大城小爱》等经典歌曲,他一边自己用钢琴、小提琴伴奏一边演唱,令全场几番沸腾。演出中,成龙突然带着鲜花登台,让全场观众大呼意外。成龙大赞王力宏和自己一样是全才,“就是他比我帅一点而已,我唯一一次上台没唱歌的就是今天,气死我了。”成龙还抱住王力宏狠狠地亲了几口,换来全场一片笑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