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大赛男子全国8强诞生 赵鹏飞力斩四将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2:43  新浪娱乐
金钟大赛男子全国8强诞生赵鹏飞力斩四将晋级

得知晋级谭杰希高兴得跳起

金钟大赛男子全国8强诞生赵鹏飞力斩四将晋级

“小花”赵鹏飞

金钟大赛男子全国8强诞生赵鹏飞力斩四将晋级

左起:阚立文、李龙、赵鹏飞、郑棋元、谭杰希、主持人张达、主持人茗茗、贾文君、韩炜、侯剑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晚11:30,经过近3小时激烈而残酷的角逐,金钟大赛男子组全国8强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米演播厅诞生。他们是:李龙、阚立文、谭杰希、赵鹏飞、韩炜、侯剑、郑棋元、贾文君。

  比赛中,选手们各出奇招,“小花”赵鹏飞拖着五彩气球做成的尾巴,在一片惊讶声中亮相了,但年龄最小的他却经历了最严酷的考验,力战四位大将王立伟、周鹏、刘罡、秦海波才最终晋级。而刚刚在抢滩赛后“开小差”去兰州与谭维维合演《花儿与少年》的郑棋元,也奇思妙想,把床、枕头和睡衣都搬上了舞台,演绎了一首《起床歌》,老乡主持人茗茗扮作画框里的美女,倾情助演,让郑棋元终于挺进8强。而一向只重唱功不重包装的“低音炮”阚立文,大概也是受了大赛流行风潮的洗礼,本场不仅演唱更趋完美,而且还换下总是不合身的白衬衫,穿起银光夹克扮起了潮人,“声音+实力”让他毫无悬念地直接晋级。

  此外,背着吉他、唱着民谣的创作才子谭杰希不仅凭借两首原创曲《再好的活儿也不拉》、《跑跑跑跑》以评委给出的惊人的全票,强势挺进8强,并且以8403 票的绝对优势成为本场“人气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