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称负面新闻害刘惜君 为“英蓉组合”让路

舞美师称负面新闻害刘惜君为“英蓉组合”让路
刘惜君无缘4强

  舞台上一直表现稳定的刘惜君在快女几场比赛舞台上几次接近封面女声,却屡屡失之交臂;每次拍电子专辑新造型,刘惜君的服装都是类似的中国红,因此被称为是前三甲的暗示。然而,湖南台总是会在关键时刻整个“妖蛾子”,在本周的快女5进4比赛中,广州唱区选手刘惜君被郁可唯以绝对优势打败,令先前所有预测郁可唯即将离开的大众们跌破眼镜。昨天,神秘舞美师再次更新博客,大曝刘惜君淘汰内幕:都是负面新闻惹的祸。

  澄清“间谍门”两卫视借此扯平

  近日,有网友称刘惜君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间谍”,捧红之后将回归浙江卫视!跟随者们还纷纷贴出刘惜君在浙江卫视参加节目以及当领唱的各种照片为证。该论调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大家甚至将秀场“无间道”的女主角搬给了眼神“邪恶”的刘惜君。“只在浙江卫视亮相两个晚上,与浙江卫视没有任何合约的刘惜君怎么可能是间谍?”舞美师在博文中说,因觉得不能让刘惜君背黑锅,所以一定要出面澄清一下。“我们被浙江卫视利用了,不过前天晚上天娱也给了浙江台颜色,算是扯平了,也算是对‘间谍门’的回应吧。”

  当上“替罪羊”为“英蓉组合”让路

  在前天直播近9点时,舞美师就说临时变动,原先的成都姐妹终极PK临时起变,刘惜君将被淘汰。果然,比赛结束,郁可唯对决刘惜君,让其止步在4强之外。昨日,舞美师更直接表示“本周浙江卫视刻意人为地给刘惜君制造了负面新闻,虽然是虚假的,但杀伤力很强,不小心碰了舞美师上周日公布的上级主管单位口头指示里的红线(有较大负面新闻或炒作的选手不能进最后一场黄金档直播),于是刘惜君成了同样有负面新闻的成都三姐妹的替罪羊。”最后,舞美师还提出刘惜君被淘汰的原因:要给主办单位策划了一个月的黄英、江映蓉的中西合璧——“英蓉组合”最后一场争夺冠军及大合作预案让路。“从当晚比赛看,‘英蓉组合’预案运作90%成功。一中一西两种音乐世界将给观众带来最强悍的视觉听觉冲击、最强烈的心跳PK。”记者陈颖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