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今晚6进4 原生态歌手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7:56  新浪娱乐
红歌会今晚6进4原生态歌手前景堪忧

梅林组合

红歌会今晚6进4原生态歌手前景堪忧

能歌擅舞的桥丽拜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3日)晚上,09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6进4的比赛将在江西卫视演播大厅举行,许耀奇、蔡飞、陈玲青、李佳娜、桥丽拜、梅林组合6位(组)红歌手将共同角逐全国红歌“四大天王”。有业界人士分析:许耀奇、蔡飞、陈玲青、李佳娜有望入围,而桥丽拜和梅林组合这两位(组)原生态歌手则可能被淘汰出局。

  来自新疆赛点的桥丽拜和沈阳赛区的梅林组合都属于原生态唱法,从参加比赛以来,这两位(组)选手的晋级之路非常顺利,尤其是梅林组合,从“红歌总动员”到“红歌突围战”再到杀入如今的红歌6强,一路高歌猛进,从来不知挫折为何物。在一些红歌迷的心目中,桥丽拜能歌擅舞,入围红歌“四大天王”不是难事;对于梅林组合的期望更高,认为他们极有可能问鼎09中国红歌会总冠军。

  然而,一些专业人士却不这么看,昨天,一位音乐创作人表示,比赛进行到目前,红歌6强中虽然实力悬殊不大,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桥丽拜虽然擅长舞蹈,但不可否认的是,论演唱实力,她是红歌6强中最弱的一个,而且几场比赛下来,进步不大,在6进4的比赛中,桥丽拜极有可能是最先离开的一个;至于梅林组合,虽然实力不弱,在前边几场的比赛中晋级也比较顺利,但这主要得益于他们的演唱风格,有讨巧的成分在内,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与先他们一步晋级红歌6强的陈玲青、李佳娜、蔡飞等人相比,他们的劣势已经突显出来,上周日,陈玲青、李佳娜、蔡飞三名选手都早早晋级,而梅林组合却到最后一轮才险胜许耀奇和蒋宁,入围红歌6强。这位音乐创作人认为,“桥丽拜和梅林组合的长处是能歌擅舞,这是其他4名选手不能与之相比的,缺点是曲风过于单一,在6进4的比赛中,若是这两位(组)选手能够扬长避短,还有一丝晋级的希望,否则,前景则不容乐观。”

  尽管专业人士认为今晚的比赛梅林组合与桥丽拜有可能落选,然而,如果从“红歌英雄汇”的赛制来考虑,这两名(组)选手并不是没有晋级的希望,因为,根据比赛规则,决定红歌手去留的不仅仅是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还有现场的红歌迷,而在红歌迷当中,桥丽拜和梅林组合都具有非常高的人气,在今晚的比赛中,即便梅林组合与桥丽拜不被专业评委看好,但在现场红歌迷投票环节,他们也有可能被送进红歌4强。(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