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长城放歌祝福祖国 与成龙合唱《中国看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谭晶长城放歌祝福祖国与成龙合唱《中国看见》
谭晶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前晚,军旅歌唱家谭晶满含深情地在慕田峪长城放歌祝福新中国的六十华诞。同时,作为嘉宾助阵的成龙还和她一同演唱了《中国看见》。

  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音乐会中,《在和平年代》、《报答》、《但愿人长久》、《丝绸之路》、《长城母亲》、《天空》等不同风格的歌曲不断地飘荡在长城之巅,谭晶还用一曲此次寻访活动之后专门创作的新歌《感恩祖国》表达出自己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此外,谭晶还和老朋友成龙合唱了一首奥运歌曲《中国看见》,与钢琴王子李云迪首次合作的《和谐交响》也同样精彩。

  老艺术家王昆、克里木、恩师李双江以及影视界章子怡、陈红、陈凯歌、蒋雯丽、顾长卫、张国立、贾樟柯、胡玫、冯巩、蒋勤勤、苗圃等都亲临现场,在长城的见证下与谭晶一起满怀虔诚祝福祖国。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