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解约案被裁决赔偿650万 会考虑借钱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陈楚生与天娱解约官司终于尘埃落定,陈楚生终于跟天娱解约,但需要赔偿650万的赔偿金。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表示,以陈楚生的经济实力,他们正在考虑申请延期偿还。

  近日,长沙市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这场历时8个月的解约官司告一段落。

  陈楚生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管什么结果都会承担,我至少知道下面应该做什么了。”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陈楚生回应

  松了一口气 考虑借钱还

  对于650万的高额解约费,昨晚陈楚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官司能结,不管什么结果,都能让人松一口气。由于工资账户被查封,目前他的确没有经济能力去赔偿。“虽然赔偿金额不少,但是官司结了,我觉得可以松一口气了,总之不管什么结果我都会承担,现在我至少知道下面应该做什么了。”陈楚生说。

  昨晚接受完记者采访,陈楚生搭乘班机飞往以色列观摩爵士音乐节。

  其经纪人表示,陈楚生会考虑向朋友借或者今后签约新公司,早日把这个坑填上。

  其经纪人还表示,目前陈楚生与天娱再没有任何关系,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去参加商演,签约新公司的事情也一直在谈,一旦定了,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律师说法

  650万赔偿金创解约纪录

  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天娱还欠陈楚生一部分的演出费用,最终陈楚生还的款不是650万,但具体数字现在还不便公布。

  他表示,即便如此,仍旧要还几百万,这在已经披露的国内选秀艺人解约费里,算是最高的。

  周律师表示,按裁决书规定,本月底前要支付赔偿金。但目前以陈楚生的经济实力,周律师正在考虑申请延期偿还。

  天娱回应

  裁决不正确已经提起诉讼

  天娱公司的代理律师吴律师今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天娱不服裁决,认为仲裁过程违反了一些法律程序,裁决结果不正确,天娱已经向长沙中院提起诉讼。

  至于陈楚生方面申请延期偿还,吴律师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对方有任何请求。

  陈楚生解约2009年事件回放

  1月4日陈楚生的东家天娱公司向媒体发文,封杀陈楚生1月8日天娱称用法律手段解决,解约纠纷正式浮出水面1月9日陈楚生向湖南省长沙市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提出解约6月25日“解约纠纷”结束庭审阶段,等待最后裁定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