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家强助阵百事群音 组梦幻乐队重现BEYOND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黄家强助阵百事群音组梦幻乐队重现BEYOND风采

黄家强登陆百事群音舞台

黄家强助阵百事群音组梦幻乐队重现BEYOND风采

黄家强看重乐队“默契”

黄家强助阵百事群音组梦幻乐队重现BEYOND风采

黄家强力推新人

黄家强助阵百事群音组梦幻乐队重现BEYOND风采

梦幻乐队登上百事群音舞台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晚21点21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八期演唱汇在浙江卫视闪耀登场。原Beyond乐队贝司手、香港音乐人黄家强,与百事群音三位最佳乐手以“梦幻乐队”的形式登陆舞台,高唱《光辉岁月》,恍若Beyond重现。同时,聚点翻转乐队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包括黄家强在内的评委团的一致肯定,再次获选“当周最佳乐队”。

  周六晚,“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第八期演唱汇在浙江卫视隆重上演。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饮料)首席市场官许智伟、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展华、唐朝乐队主唱丁武与原Beyond乐队贝司手、香港著名音乐人黄家强,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委团。舞台上,黄家强与“百事群音”的三位最佳乐手组成“梦幻乐队”闪亮登场,共同演绎了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光辉岁月》,激情四射的演出让“梦幻乐队”仿若Beyond再现。

  本周“百事群音”表演环节内容也有重大改变,进入第二轮的五支乐队全部以原创曲目上阵,其中来自天津的聚点翻转乐队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征服“挑剔”的评委团,更博得黄家强青睐有加、夸赞不已,钦点其成为本周的“最佳乐队”,聚点翻转乐队的原创曲目《GPM》也如愿收入“百事白金唱片集”中,得以永久流传。

  黄家强领衔“梦幻乐队”  期待与最佳乐手再次合作

  作为Beyond乐队“后家驹时代”的主唱,昨晚来到百事群音现场的黄家强再次拿起麦克风,高唱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光辉岁月》。但此时站在他身旁的并不是黄贯中与叶世荣,而是“百事群音”的三位“最佳乐手”——甜蜜旅行乐队鼓手张乐、加减乐队贝司手斯宇涛和蛋壳乐队吉他手兰海鹏,四人组成的“百事梦幻乐队”重现了Beyond乐队当年的辉煌风采,也让昨晚的演唱会气氛达到最高潮。

  站在舞台上的黄家强表示,刚刚与兄弟黄贯中结束了连续三天的香港演唱会,兴奋的心情还未平复,此时再来到“百事群音”,与一群充满活力、充满才华的年轻乐手合作组队,更让他感受到内地摇滚乐的新生力量。

  接受采访时,黄家强对合作的三位“最佳乐手”赞叹不已:“鼓手(张乐)的击打非常有力,同时又不失稳健,鼓手是乐队节奏的掌控者,如果鼓手不稳定,乐队就像一盘散沙,而乐子就是一个稳定、可靠的好乐手;贝司手(斯宇涛)在舞台上非常有激情,与排练时害羞的状态仿佛换了另一个人,让我出乎意料,他是一位舞台型的选手;而吉他手(兰海鹏)非常鬼马,他很爱现,也拥有对音乐的掌控力,把所有的感情都融进了吉他,技术相当厉害。”

  在接受采访时,面对记者“三个乐手谁最好”的提问,“狡猾”的黄家强笑着表示:“他们是三个位置,不可比,都很棒,不然也不会跟我一起站到这个舞台。”既然有如此优秀的“临时队友”,黄家强自然不排除再次合作的可能:“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期待与他们再一起玩乐队,希望这个‘机会’就在不久的将来。”

  听到以后有机会可以与偶像继续合作,三位乐手非常激动。加减乐队的贝司手斯宇涛说:“黄家强先生为华人音乐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之所以敬佩他是因为他的真实和奋斗的精神,如果能够以后和黄家强继续合作,我想这个机会任何人都不会放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