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曲江音乐节完美落幕 视袭音乐集结青春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29  新浪音乐
西安曲江音乐节完美落幕视袭音乐集结青春力量

“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发起人虞之雯和张然

西安曲江音乐节完美落幕视袭音乐集结青春力量

人与自然彩绘俑

西安曲江音乐节完美落幕视袭音乐集结青春力量

创意斑马线

西安曲江音乐节完美落幕视袭音乐集结青春力量

音乐节现场效果

  新浪音乐讯 2009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暨青年音乐发展计划于8月15日完美落下帷幕。据悉,本次音乐节于7月10日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开幕,是视袭音乐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联手国家级电视媒体、顶级时尚潮流媒体和时政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个时尚视觉音乐节,集合了新一代青年音乐人,现场演绎充满激情的中国实力原创音乐。

  而首个时尚视觉舞台也满足了现代人挑剔的视听胃口,在为期一个月的音乐狂欢季中,活体雕塑、斑马线涂鸦、彩绘兵马俑等创意活动随即展开,为西安古城又增添一张先锋文化名片。

  视袭音乐成立于2008年,但从诞生之日起就怀揣了大梦想,他们的口号是“联合青春,玩大音乐”。 “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是视袭音乐的第一个大动作,而“西安曲江音乐节”是音乐发展计划中的第一步,目前来看这第一步走的相当稳妥。作为中国第一个青年文化专属平台,自筹备之日起便受到了多方关注。

  “青年中国”作为推广中国青年文化的长远品牌,致力建立多样性的青年文化交流阵地和青年音乐发展平台,汇聚中国青年之心之力,以原创音乐和多元艺术向世界发声:文化古国,青年势强!“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由一系列青年音乐节、青年音乐国际交流峰会、青年音乐电视节目、青年音乐发展基金等多个项目组成,目的在于“打造中国第一个青年文化专属平台”,而视袭传媒旗下的影视公司和公关公司提供多方资源,进行立体整合,辅助视袭音乐公司打造好这一具有使命意义的青年文化项目。

  此次“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发起人虞之雯和张然介绍:“青年作为中国社会中流砥柱的梯队军,正在成长、成熟、成功的路上!他们的才华和观点应该在高端主流平台上得到更多、更深入的关注和支持。”在青年中国音乐节开幕式当天,主办方特别设计了各界嘉宾灌溉树苗的环节,就是为了以树苗寓意中国青年原创音乐的现状,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好的土壤和更多的滋养,而中国青年原创音乐的未来,必将是令世界瞩目的繁茂森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