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遭遇录音“闹鬼” 《如果有如果》状况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精灵王子高昊再推出新单曲《如果有如果》,这首由香港才子Christopher Chak携手台湾著名词人何厚华强强联手打造的温暖情歌,是单曲《某年某月某天》的姊妹篇。它延续了高昊独有的情歌路线,并且富有时尚元素,情感抒发更为细腻。

  录音棚频频“见鬼”

  据悉,在高昊录制整张专辑的过程中,唯有这首《如果有如果》频频遭遇“阻碍”,譬如:编曲修改多达10次;高昊曾因为歌曲难度媲美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多次打退堂鼓,险些放弃这首佳作;最有意思的是,混音的时候出现了电脑自动合成音轨的“见鬼”现象,奇怪声音从喇叭里传来,令混音老师称奇,说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而根据以往“经验”,一首歌在录制中出现这种所谓的“闹鬼”现象,都意味着这首歌曲会将大红大紫,S.H.E刚出道的一首《恋人未满》也在经历过“录音棚闹鬼”事件后,一炮打响,红遍大江南北。

  试听:《如果有如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