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新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未曝光曲作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4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自从8月份赵薇09年新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的部分歌曲登陆新浪乐库后众多歌迷就开始了疯狂讨论,在网上的各种视听打榜中也取得了开门红。这也无限激发了大家对后面歌曲的期待。

  这张新专辑对于赵薇来说也是一种小小的挑战,因为从定位、策划等方面她近乎成为整张音乐专辑的“大导演”,尤其在歌词、歌曲最初的选定修改方面,更是融进了很多个人的意见。

  剩下几首未曝光的歌曲,在新浪乐库和赵薇个人贴吧中都引起了各种大猜想,很多人都急不可待的想听听这几首歌到底又会怎样的出人意料,让人惊喜。

  未曝光的几首歌曲,在赵薇的演绎下,听起来优美异常,清爽动听,相当值得期待。

  悬念即将揭开,相信未曝光的歌曲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强烈的听觉享受,赵薇最新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绝不可错过的09年超级大碟,快点去试听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