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森兄弟9月底巡回演出 将为乐迷献上全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59  新浪音乐
汉森兄弟9月底巡回演出将为乐迷献上全新作品

汉森兄弟

汉森兄弟9月底巡回演出将为乐迷献上全新作品

Tinted Windows乐队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流行组合汉森兄弟(Hanson)透露,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巡演中将会延长一些新歌,然而他们的全新录音室专辑直到明年春天才会正式发行。

  “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给歌迷们带来新歌了,”主唱兼键盘手泰勒-汉森(Taylor Hanson)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说。“所以这次巡回演出可以看做是新唱片的一次热身,我们这次就是一支巡演乐队,保持活跃。”据Hanson中排行第二的Taylor Hanson透露,Hanson组合这张即将推出的新碟(在Hanson自创的3CG厂牌推出的第三张专辑)目前已经录制完成,只是唱片目前还没有取名,其中大多数歌曲是在Torrillo的Sonic Ranch录制。专辑由Hanson独立制作,所有歌曲由Hanson单独完成,没有其他任何音乐人的协助。

  Taylor称新专辑就是在2007年的《The Walk》的基础上“一直向前”,“做新唱片时的感觉与上张专辑大不相同,我觉得上张专辑是那种‘我们还活着,我们独自前进’的感觉,而这次的感觉是‘我们活了下来,我们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们还在一起’。它显得更加精力充沛。新歌里有一种新鲜和激动的东西,你们会听到的。”

  除了在巡演当中演唱新歌之外,Hanson组合还将随着这次巡演发行一张收录新歌的EP《Stand Up, Stand Up》,这张EP中除了全新制作的《Worlds On Fire》之外,还收录了四首原声版的歌曲--《These Walls》、《Use Me Up》、《Waiting For This》和《Carry You There》。 

  当地时间9月30日,Hanson将和Hellogoodbye、Steel Train和Sherwood一同踏上巡演之路,本次巡演的首站将从他们的家乡Okla的Tulsa开始。除了跟随Hanson组合演出之外,Taylor Hanson说他还将在秋天与他的另一支乐队Tinted Windows举办一些演出。Tinted Windows是Taylor Hanson加入的一支全明星的乐队,其中包括Fountains of Wayne乐队的亚当-史莱辛格(Adam Schlesinger)、廉价戏法(Cheap Trick)乐队的本.E。卡洛斯(Bun E. Carlos)以及前碎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的吉他手James Iha。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