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纪录片今年十月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10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彩排纪录片今年十月发行(图)

迈克尔-杰克逊That Is It彩排场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像(Sony Picture)公司对外宣布: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最后演出彩排纪录片《This Is It》的发行日期向前提前两天,由原先的10月30日提前至10月28日。

  肯尼-奥尔特加(Kenny Ortega)是杰克逊This Is It伦敦告别演出的舞台总策划,而他也正是电影《This Is It》的总导演。奥特加此前曾参与过美国高中音乐剧(High School Musical)的拍摄工作。据摇滚周刊之前的报道称,索尼影像公司以6千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亿两千万)的价格从AEG演出公司购买了杰克逊最后排练的影像版权。这些彩排拍摄于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其中的彩排内容拍摄于杰克逊逝世的前几周。

  奥尔特加在公布了电影发行消息之后称:“整个世界将会见证我们的摄制组是多么的幸运。杰克逊在排练的时候仍然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激情和才华。他为我们构建了《This Is It》的框架,我们只是最后的施工者。这部纪录片将展示出杰克逊作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流行天王和他在音乐产业方面所具备的突出的才华。”

  据报道,《This Is It》将首先在美国的部分院线上映,而这部影片中同样包括有杰克逊为伦敦告别演出时所准备的舞台3D动画。导演对其中的舞台动画进行了删减,因为根据要求,杰克逊的伦敦告别演出被要求在时间上不超过两个半小时。然而,当索尼公司得到了该片的产权之后,决定发行一部导演剪辑版本的DVD和《This Is It》电影原声,这其中将包括一首杰克逊的全新歌曲。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