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签售遇雨有惊无险 深圳街头纵览巨幅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8:39  新浪音乐
黄征签售遇雨有惊无险深圳街头纵览巨幅海报

大雨没有浇灭歌迷对偶像的热情。

黄征签售遇雨有惊无险深圳街头纵览巨幅海报

两位和黄征同台飚歌的歌迷。

黄征签售遇雨有惊无险深圳街头纵览巨幅海报

两位和黄征同台飚歌的歌迷

黄征签售遇雨有惊无险深圳街头纵览巨幅海报

五层楼高的巨型海报

  新浪音乐讯 昨天下午,在深圳罗湖区田贝四路邮电大楼广场,歌手黄征带着他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之后的全新大碟《我是谁的谁》到此宣传,看望久违的深圳歌迷,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现场签售。为了配合宣传,主办方特意制作了一幅五层楼高的巨型宣传海报格外醒目。

  下午的签售活动进行的可谓是有惊无险。在活动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突然开始下起倾盆大雨,工作人员的心情都紧张到了极点,害怕原本计划周密的签售会会因此而泡汤。但是,如此的大雨也没有浇灭歌迷的热情。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邮电大楼广场上用人头攒动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签售会当然少不了唱歌与歌迷互动,在黄征演唱的过程中,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两个歌迷,是主办方特意安排与黄征同台合唱的。没想到同台献歌的两位歌迷是有备而来,一张口便让黄征惊呼意外。原来,两位歌迷的实力不凡,与黄征的声音极其相似。为签售会掀起一个不小的高潮。

  由于天气原因签售不得已转战室内进行,黄征也是敬业的签完了最后一位歌迷。签售期间黄征不忘吐露自己对于深圳的特殊“情节”:“自己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也曾经留下过很多美好的回忆。今天看到歌迷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歌迷还如此为自己捧场,非常感动。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歌迷的愿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