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国60年音乐路:《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1:19  新浪音乐
新中国60年音乐路:《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

鲍方和汪明荃

 

  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录制、著名影视红星汪明荃、鲍方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万水千山总是情》,通过阮涛、庄鹤儒和齐大正这三家极其错综复杂的多角关系,描写了三家两代 视频:《万水千山总是情》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人之间恩怨交错,曲折离奇,惊心动魄的经历。该剧共30集。

  80年代的TVB电视剧最大的特点是:在万人空巷收看电视剧的同时,那些优美的主题歌得以流行,并且一直流行到今天,比如《万水千山总是情》,电视剧的剧情已经开始模糊,但汪明荃主唱的主题歌却跨越年轮,依然动人。当年满街操着各种地方口音的人却都能用发音并不标准的粤语哼唱出《万水千山总是情》,歌曲已经超越电视剧本身,留下了深刻的烙印。

  歌词:

  莫说青山多障碍

  风也急风也劲

  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

  莫说水中多变幻

  水也清水也静

  柔情似水爱共永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万水千山总是情

  聚散也有天注定

  不怨天不怨命

  但求有山水共作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