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唱游北京 翻唱陈珊妮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8月21日,张悬和Algae乐队巡演北京站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张悬现场翻唱了陈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面对场内上千名观众,张悬开场没寒暄几句,就和乐队玩出新专辑《城市》内的《就在》与《Selling》。随后,张悬又将接下来的3首歌献给那些认真聆听她第二张专辑的人,她说:“谢谢你们做第一个支持者,也请你们做最后一个批评者。我希望在我做音乐的历程里,遇到的是可敬的对手,而不只是互相爱来爱去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