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派克-李操办杰克逊纪念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55  新京报

  本月29日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51岁冥寿生日,昨日美国媒体披露,好莱坞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决定在当天为杰克逊举办冥寿生日纪念会,目前纽约市政府部门正在为此活动寻找合适的场地。

  斯派克·李曾与杰克逊合作《他们不在乎我们》的MTV拍摄,两人因此结下深厚友谊。斯派克·李表示,自己一直想为杰克逊做点事,这次能在杰克逊51岁生日当天,举办一次纪念会,对他和很多喜欢杰克逊的人来讲意义非凡。

  斯派克·李原计划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格林堡公园举行杰克逊纪念会,并预计2000人参加,但是由于全美的歌迷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向活动主办方提出大量申请,已经有超过1万人明确表示要参加此次纪念会。然而格林堡公园场地太小,不适合举办纪念会,目前,纽约市将布鲁克林区的希望公园作为举办地备选,最终的场所将在近日确定。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