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花650万“赎身” 已录好新歌《离开》?

  从缺席2008年跨年演唱会起,陈楚生和天娱就踏上了“官司之路”。上周四,长沙仲裁委员会做出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传媒结束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不过陈楚生需向天娱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这也创下了中国内地选秀艺人解约官司的赔偿金额之最。对此,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表示能够接受,而天娱方面则直言将上诉。作为当事人,陈楚生目前在以色列参加演出,据悉,为了尽快支付赔偿金,陈楚生已经开始疯狂地进行商演等活动。据了解,陈楚生10月将在成都举行自己的不插电演唱会。但据知情人士称,650万元这个数字只为炒作,实际的赔偿金额不足300万元。

  上个月,记者曾获悉陈楚生已经与华谊方面完成了签约手续。昨日记者致电华谊音乐老总袁涛询问此事,他终于松口说:“楚生这样的人才,是我们公司比较看重的。如果官司结束了,是可以谈的,不排除签他的可能。”而对于可能替陈楚生垫付赔偿金一说,他并不否认:“我在外地开会,这个等我回北京之后再讨论。”

  而一位圈内的消息人士报料称,陈楚生实际上已经与一家公司草签了合约,新专辑已经全部完成。该人士透露,专辑主打歌的歌名暂定为《离开》,里面的一句歌词大意为“最初的忍耐到最后的爆发……”,极具话题性,而制作人仍是他在天娱打造专辑时就定下的张亚东。至于这家签约公司是否为外界一直猜测的“华谊”,该人士笑言:“你觉得还有哪家公司?”

  本报记者 任宏伟《潇湘晨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