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退出》首播 快女合辑8月27日发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12  新浪娱乐
刘惜君《退出》首播快女合辑8月27日发布(图)

刘惜君

  点击此处试听《退出》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09快乐女声刘惜君的全新单曲《退出》在网络播出。除此之外,2009快女十强合辑也将在本月27日举行盛大发布会。

  天生的好嗓子,唱功扎实,细致的处理和情感的抒发,不浓不淡,恰到好处。舞台上温婉摇曳的身姿,唱歌时温柔的眼神,就像一副淡雅的画卷。

  善良,有亲和力,不论对谁都在微笑。但是外表亲和的她对于自己的要求却非常的高,这首《退出》就是推翻了无数次选歌最后才定下来的。刘惜君对于音乐很难将就。总是想精益求精的做到完美无缺。

  定歌的波折和录音的顺利成了鲜明的对比,短短3个小时歌曲就录完了,并且质量非常之高。刘惜君对歌曲把握的细腻程度,另制作人惊讶。制作人称,无论从外型还是实力,刘惜君都已经具备了成为一个专业歌手的水准。另外,2009快女十强合辑也已经确定将在八月底火热上市。

  退出

  演唱:刘惜君

  牵着你的手 感觉呼吸在颤抖

  沉默了太久 开不了口

  在你的背后 终于忍不住泪流

  找一个借口 谁都可以先走

  我们都不清楚爱到了 这个地步

  昨天那么幸福 还有彼此的温度

  眼泪那么无辜 却不敢追问错在何处

  因为我们都怕走出爱情的伤

  街边的橱窗 还留着生日愿望

  你不再请求 我的原谅

  戒指在手上 还给你需要胆量

  对视的眼光 我却无处躲藏

  你知道我和你 同一样 也不敢再说谎

  只是这份爱情该怎么收场

  才圆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