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袭音乐联合青春力量 玩大音乐理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0:57  新浪娱乐
视袭音乐联合青春力量玩大音乐理想(图)

视袭音乐掌门人虞之雯张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视袭音乐与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联手众多国家级高端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个时尚视觉音乐节——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完美落幕,此次音乐节于10日在西安曲江盛大开幕,历时一个多月,其观众人数之多、演出时间之长、场面之火爆,都令观者震撼不已。此次国际音乐节得到了西安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市政、交通、文化、旅游等相关环节鼎力协助,打造出一个在文化和经济领域具有双重影响力的品牌音乐节。本次音乐节与青年音乐国际交流峰会、青年音乐电视节目、青年音乐发展基金等系列项目一起,打造中国第一个青年文化专属平台,为青年提供以原创音乐为核心的多元艺术交流空间和发展空间,为有谋有志有才青年开辟创作机会及发展机会。

  此次音乐节由视袭音乐完成全部策划和执行,掌门人虞之雯和张然均具备丰富的大型音乐文化项目运作经验,此次音乐节总导演虞之雯是视袭传媒集团创始人之一,出身央视,策划导演过众多大型节目及文艺晚会,故视袭音乐主创团队成员均以做大型直播节目的路数来做音乐节,以确保流程紧凑安全,另外专业的公关团队和服务意识也令本次音乐节成为中国音乐节历史上艺人接待规格最高、流程安排最人性化的音乐节。对视觉的强调也是本次音乐节的最大特色,复古录音机造型的时尚舞台、VJ为每支乐队打造专属的视觉元素配合音乐演出、国际时尚大牌对于部分乐队的服装造型赞助、富有当地文化特色的兵马俑艺术彩绘活动、城市斑马线创意涂鸦活动、包括与畅销时尚潮流杂志深度联合全国派送本次音乐节DVD等,都特别强调时尚视觉概念。本次音乐节总指挥张然是整个“青年中国音乐发展计划”发起者之一,原十三月唱片厂牌总监,曾策划集合两岸著名实力音乐人胡德夫、老狼、唐朝、郑钧等民谣摇滚明星的同台演出及音乐文化交流。张然向来重视音乐质量和传播效应,本次音乐节带动了近百支乐队参与的长达40天的原创音乐狂欢季。将中国原创音乐推向社会文化热点事件及高端主流媒体平台的高度,在政府界、商界、大众、青年音乐发烧友的各个触媒领域进行广度、高度的国际化分众传播。

  视袭音乐的口号是“联合青春,玩大音乐”。 “玩”是关键词之一,代表视袭音乐的一种态度,“玩”并不是指随意随性而为,而是指创意空间,他们重视创意,要做视袭特色的音乐产品,有了轻松的创作空间才有更大的作为。虞之雯说视袭音乐公司是视袭传媒集团下面最有活力最有激情的一个团队,就像视袭音乐的蘑菇LOGO一样,可以在逆境中茁壮生长,色彩无限并蕴含丰富营养。公司副总经理张然亲自设计了这只蘑菇LOGO,他说“视袭音乐成立的时候正处金融危机,我们希望可以在逆境中找到适存空间,强大起来。”公司的每个员工也产生了强烈的蘑菇情结,喜欢它给点雨露就灿烂的精神。而其中的关键词“大”则包含了多方面多层次的意义,“大”可以是运作手段、规模性质、影响力、知名度、实质意义、运营模式等等。张然介绍:演出呈现只是个基础,重要的是多领域的传播,我们做音乐节,目的不是为了让几万人看几个大牌唱几首歌,而是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和新颖的传播方式让更多层面的人了解中国青年音乐实力代表和新锐代表的魅力和强大势头。

  本次音乐节作为“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的启动项目之一,在具备先锋文化触点、国际化立意高度、高端高效传播特性的同时,拥有无限延展力和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集散青年文化强音,打造青年城市乐土,将是视袭音乐联合政府、媒体、商家共同推动以青年音乐为核心的青年文化趋向繁荣、正向发展的一项使命。有媒体将此次活动比喻为“摇滚版《同一首歌》”,对此张然回应:如果有一天属于原创音乐的舞台能像《同一首歌》一样有那么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商业盈利,也许中国青年音乐也就算是“玩”大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