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领航二手玫瑰频发调侃 姚澜上演泳装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43  新浪音乐
夏日领航二手玫瑰频发调侃姚澜上演泳装造型

二手玫瑰吉他手姚澜

夏日领航二手玫瑰频发调侃姚澜上演泳装造型

二手玫瑰主唱梁龙

  新浪音乐讯 作为摇滚圈老大哥的二手玫瑰于上周应邀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夏日领航音乐节。现场佐料无限的调侃引发满场“二手村民”的欢声。兴奋的歌迷评论:“二手终于让我HIGH了,有日子没看他们演出了,明知是套话可那些个小词儿还是能让我会心大笑,这种中国风的摇滚比较合我胃口,梁龙的嗓门、表情让我有点儿感觉,中国这个小阶段,东北二人转确实还是有大市场的,希望他们有更好的作品。”

  看二手玫瑰的现场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他们并没有拘泥于摇滚乐的舞台范畴,带给大家更多的是他们自称的东北二人转风格,真实、逗乐、放松!演出中间一个听众雷人的来了一句:“梁龙永远支持你。” 梁龙则来句实话:“别永远了,哪天哥们儿操蛋了,你转身就走了。”多么真实的声音!在当晚的“二手”时间里,梁龙老师的放松话语都能来个集锦了,他说:“如果春哥和曾哥都火了,那还有什么火不了啊?”此言一发,全场爆棚。

  当天,夏日领航的现场DH&CHINESE HELLCAT、爽子与义和团也是观众的“兴奋点”,DH&CHINESE HELLCAT的美国百老汇风格带动全场跳起摇摆舞,他们改编的经典欧美老歌营造了现场欢乐的气氛。

  夏日领航的场地内是用云和草坪构建出一片夏日享乐的天空。现场的人潮中,玩高跷人的、LOMO达人、另类潮人遍布各个地方。就在奥体中心足球场,这么让人心旷神怡的小地方,我们还有许多音乐同盟军现场演出,金属、朋克、嘻哈、民谣、流行、独立,各种风格形式的乐队和艺人都会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天站在Summer Pilot夏日领航的舞台上,和所有人一起欢呼一起雀跃!

  夜晚的奥体中心与鸟巢交相辉映,大家都明白这样的一个音乐节真的来之不易,奥体、奥运一周年、新中国60年大庆,这些都是可以记录到2009年中国摇滚乐史的标签!北京的户外,我们经历过的迷笛、摩登天空、草莓等大型音乐节,但唯有Summer Pilot 2009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与感动。不论从整体音乐节运作到现场激动瞬间,都是值得回忆与留恋的时刻,每个来到现场的朋友都是现场的主人,你们拥有的是充斥自己身心的喜悦和音乐节拍带给大家的舒畅。

  本周,奥体中心的夏日领航将继续上演!唐朝、高旗&超载、面孔、AK-47、春秋、CMCB、窒息敬请大家关注!

  8月28日(星期五)飞行者唱片明日航线

  16:00-16:40 WILD CAT

  17:00-17:40 跳猴

  18:00-18:40 迷失乐园

  19:00-19:40 唐人街

  20:00-20:40 卡木堂

  21:00-21:40 逃跑计划

  22:00-22:40 唐朝

  8月29日(星期六)飞行者唱片超级领航Super Pilot 1

  16:00-16:40 Strobolight

  17:00-17:40 咖啡因

  18:00-18:40 CMCB

  19:00-19:40 DR FEEL GOOD

  20:00-20:40 虞洋

  21:00-21:40 窒息

  22:00-22:40 AK-47

  8月30日(星期日)飞行者唱片超级领航Super Pilot 2

  16:00-16:40 指人儿

  17:00-17:40 反光镜

  18:00-18:40 糖果枪

  19:00-19:40 左右

  20:00-20:40 春秋

  21:00-21:40 面孔

  22:00-22:40 高旗&超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