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员全力备战摇滚单元 果味VC现身说法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
学员全力备战摇滚单元果味VC现身说法当老师

果味VC投入演出

学员全力备战摇滚单元果味VC现身说法当老师

果味VC指导学员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为了让学员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摇滚单元淘汰赛,蒙牛酸酸乳音乐学院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果味vc乐队为学员们上课并做现场表演,希望这支被乐评人称为中国最好的英式乐队的讲解能让学员们更好的理解摇滚乐。当天上午学员们还专门到迷笛音乐学校接受声乐老师两个小时的培训,老师主要是讲授摇滚乐表演的演唱方式。

  而接下来的果味vc四位成员更多的在台风上做了指导,从中穿插了不少摇滚乐的历史,学员们都是第一次听说那些趣事,所以在果味vc的讲课过程中,他们都非常投入。课程结束 后,果味vc还现场表演了《沙滩绅士》和《超音速列车》两首歌曲,在表演歌曲超音速列车时,学员们贝司手甄洋的鼓动下开起了小火车。虽然乐队只演唱了两首歌曲,但学员们似乎都异常的放松,在台下都在互相耍宝。学员们普遍感觉这场培训是最紧凑最high的一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