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说唱代表隐藏成员MC Sbazzo降临郑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12  新浪音乐
国内说唱代表隐藏成员MCSbazzo降临郑州专场

隐藏成员MC Sbazzo郑州专场海报

  新浪音乐讯 来自加拿大、中国最具影响力的Hip-Hop团体北京“隐藏”中的一员,和Cormega、Saigon、Onyx、Mobb Deep等美国知名Hip-Hop艺人有过合作的中国传奇MC Sbazzo(马克)将在9月4日与KoolDe Night一起来到郑州。只要你喜欢纯正Hip-Hop,喜欢躁动的现场,2009年9月4日KoolDe Night——Sbazzo郑州专场都给我走起来。

  Sbazzo(别名“马克”)出生于北京长在加拿大。出道不久便在中国说唱界赢得了一致好评。2002年,作为中国第一支先锋说唱组合“隐藏”的一员,他参与的“隐藏”首张专辑《为人民服务》成功发行。《为人民服务》专辑一面市就引起了国内音乐界和国际上的关注从而参选2003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的评比,被提名为最佳摇滚说唱组合。并最终赢得了该奖项。这个新闻被《洛杉矶时报--LA TIMES》、《中国时报--CHINA DAILY》和《中国音像杂志》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同时,“隐藏”又做为CCTV-1、PBS、CTV和STIR TV 的特邀嘉宾录制了多期访谈节目。随着“隐藏”取得的成功,Sbazzo开始在中国、加拿大和美国等多个国家/地区演出。他的音乐更被NIKE、ADIDAS、REEBOK、李宁、WHITE RABBIT、泰山饮料公司和中国篮球协会用作广告歌曲。Sbazzo参与并合作过的演出与艺人更是不计其数,崔健李宇春张靓颖胡兵阿朵、Cormega、Saigon、Onyx、DJ Kid Koala、DJ Dopey、The Jungle Brothers和Ugly Duckling等等…… 最终取得了最有价值的说唱歌手以及最佳原创歌曲的大奖。

  时间:2009年9月4日晚21点

  地址:7 Live House(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西一百米)

  演出嘉宾:舞王回一、POE、Double-Z a.k.a. 佛

  票价:4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