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白静献唱红歌会 人靓歌甜获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6:33  新浪娱乐
新人白静献唱红歌会人靓歌甜获好评(附图)

白静白色晚礼服亮相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红动中国--青春红歌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以主演《血色湘西》和电影《铁人》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影视新人白静应邀出席,并现场演唱了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白静人靓歌甜,已经有出席的嘉宾准备帮她打造个人专辑了。

  作为影视新人的白静,造就了一个戏未出人先红的神话,在《血色湘西》中出演女主演“穗穗”,迅速成为网络的宠儿。在今年的建国十大献礼片之一的《铁人》之中,白静又成功出演女一号郭小米。在前晚的红歌会上,一袭长身白色晚礼服出场的白静简单大方,高雅的气质和那个敢爱敢恨的郭小米反差很大。而一曲高亢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更让她唱得荡气回肠,柔和圆润的嗓音不输专业歌手,获得了场上场下的一致好评。

  白静是中戏表演系毕业,扎实的表演功底让她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和众多港台及内地资深导演有过良好的合作,其中,以《血色湘西》中的穗穗和《铁人》中的郭小米更为称道。她的新剧《滚滚血脉》正在台湾播出,因为签证的原因没能到台湾宣传,但是却丝毫没有减弱台湾观众对她的喜欢。更有资深导演看好白静的潜质,即将在年底开拍一部为她度身订做的年代大戏,让我们拭目以待白静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