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大佬Jay-Z将于9月11日义演 新碟同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30  新浪娱乐
说唱大佬Jay-Z将于9月11日义演新碟同日发行

说唱大佬Jay-Z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说唱大佬Jay-Z在今日宣布:他将于今年的9月11日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进行一场慈善演唱会,而9月11日也恰好是他的第11张录音室专辑《The Blueprint 3》的正式发行日。

  Jay-Z新专辑中的两首单曲《D.O.A》和《Run This Town》在本周的排行榜100热门单曲中分别排在了第24位和第3位。而新专辑的另两首单曲《Off That》和《Reminder》则在上周日(8月23日)在互联网上外流。

  据纽约时报报道,Jay-Z这次在纽约举办慈善演出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纽约消防部门的一个慈善组织,该组织旨在帮助那些因为9.11而失去家庭成员的消防家庭。Jay-Z上一次在纽约市的演出是7月31日在All Points West音乐节上,他被临时邀请以顶替小兽孩乐队(Beastie Boys),小兽孩乐队的主唱亚当-约奇(Adam Yauch)当时被诊断出身患癌症。

  这场慈善演出将通过互联网在全美进行直播,具体的票务消息将会在短期内公布于众。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