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莉莉-艾伦绿发上音乐节 凯蒂-佩里热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莉莉-艾伦绿发上音乐节凯蒂-佩里热力四射(图)

莉莉-艾伦

莉莉-艾伦绿发上音乐节凯蒂-佩里热力四射(图)

风格大胆

莉莉-艾伦绿发上音乐节凯蒂-佩里热力四射(图)

东方风韵

莉莉-艾伦绿发上音乐节凯蒂-佩里热力四射(图)

莉莉-艾伦

  幻灯图集:V音乐节火爆上演 凯特-佩里艳压群星

  国际在线报道,8月22日,一年一度的V Festival音乐节在英国举办,参加此次表现的大腕明星颇多,包括美国摇滚乐队杀手乐团(The Killers)、民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话题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与糖果女王凯蒂·佩里(Katy Perry)、型格2人组合丁丁乐队(The Ting Tings)等等。

  明星们各自穿着都可圈可点,一向个性的莉莉-艾伦黑色透视装出场,夸张的眼妆好似一只正在竞美的孔雀,另外糖果公主凯蒂-佩里大胆夸张的皮裤和小吊带,激情四溢的表现令台下观众疯狂。话题女人艾米-怀恩豪斯在与一吸毒歌手皮特-多哈提(Pete Doherty)献唱时候,突然发神经冲上台捣乱,更公然亲吻皮特,贯彻她向来疯癫的行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