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医认定杰克逊是他杀 医生证词陈述用药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执法部门官员昨天透露,洛杉矶县首席验尸官已经认定迈克尔·杰克逊之死属于他杀,死因为服用致命剂量药物。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很有可能面临刑事指控。据悉,杰克逊的母亲表示要指控默里犯有过失杀人罪。验尸官办公室尚未公开发布尸检结果。

  这名官员表示,法医检验发现杰克逊的死亡主要是由于强力麻醉药物异丙酚与至少两种镇静剂的混合作用所致。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因涉嫌杀人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此案可能被判定为过失杀人。

  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一份有关杰克逊死因调查的法庭文件在休斯敦的哈里斯县地区法院公开,其中包括默里的详细证词。

  根据法庭文件,默里为杰克逊治疗失眠症大约有六周时间,他每晚为杰克逊静脉注射50毫克的镇静剂异丙酚。他曾设法让杰克逊戒掉异丙酚,后来将药量减半,并混同药性较为温和的劳拉西泮和咪唑安定使用。默里声称,在杰克逊逝世前两天,只用劳拉西泮和咪唑安定,没有注射异丙酚。

  默里在法庭文件中详细陈述了杰克逊去世当天的用药过程:6月25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他给杰克逊服用了普通安定片,但没有效果;凌晨2点,为杰克逊注射了2毫克劳拉西泮;凌晨3点,注射了3毫克咪唑安定;5点钟和7点30分又分别注射了一次。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杰克逊的要求下,默里为他注射了25毫克异丙酚,杰克逊最终入睡。默里称,杰克逊入睡后他陪伴了大约10分钟,然后离开片刻,当他返回房间时,发现杰克逊已经停止呼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