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重庆染病进急救中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07  重庆商报
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重庆染病进急救中心(图)
昨日,俞丽拿在急救中心接受治疗 记者 粱杰 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熊婷婷)期待已久的我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山城封山之作《以“梁祝”的名义——俞丽拿重庆封山之作》将于今晚在市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了,可是俞丽拿在昨日抵渝后突感身体不适,差点取消了本次演出。

  刚下飞机突然不适

  重庆近两天天气暴热,年过七旬的俞丽拿昨日中午刚下飞机,就突感不适,头痛发烧浑身无力,原本计划到达酒店后进行的媒体采访活动也不得不取消。抵达酒店后,主办方赶紧叫来了120急救车。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俞老师随120急救车去了急救中心,不得已取消了各大媒体的集体采访。

  病中心系学琴小孩

  到达医院后,医护人员立即安排俞老师进入了病房进行观察。院方表示,俞老师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发烧。俞老师的随行人员也向记者解释:“俞老师今天在飞机上就一直觉得人不舒服,但是还是在坚持。”在去医院的途中,俞老师还在念念不忘下午给50名学琴孩童的授课。经过两个小时的治疗,俞老师的精神状况有了好转,但是和孩子们交流的时间已经过了,深感惋惜的俞老师委托本报代表她向孩子们道歉。

  就算带病演出也值

  在治疗期间,我市相关领导前往急救中心看望了俞老师。俞老师精神稍微好转后,主办方将其接回了酒店。俞老师向记者表示,虽然第一次来重庆就身体抱恙,但是依旧很开心,因为知道了在重庆有那么多喜欢她的朋友,就算是带病演出也值了。最后俞老师表示,今晚她一定会为山城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