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警方公布:杰克逊死于他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02  沈阳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洛杉矶警方25日凌晨(北京时间)确认:经洛杉矶验尸官认定,今年6月25日死在家中的著名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是死于他杀。

  该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法医检验发现杰克逊的死亡主要是由于强力麻醉药物异丙酚(Propofol)与至少两种镇静剂的混合作用所致。作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里因涉嫌杀人目前正在接受洛杉矶警察局的调查。他可能被判定为过失杀人。

  莫里是拉斯维加斯一位心脏病专家,他在杰克逊死亡前几周成为其私人医生。一份有关杰克逊死因调查的法庭文件在休斯敦的哈里斯县地区法院被公开,其中包括莫里的详细证词。根据法庭文件,莫里为杰克逊治疗失眠症大约有六周时间,他每天晚上为杰克逊静脉注射50毫克的镇静剂异丙酚。由于担心他对该药物成瘾,所以莫里曾设法让杰克逊戒掉异丙酚,后将每天的异丙酚剂量减少到25毫克,并混同其他两种镇静剂氯羟安定(lorazepam)和咪唑安定(midazolam)使用。莫里声称,在杰克逊逝世前两天,混合用药成功帮助其入睡,因此第二天他只使用了氯羟安定和咪唑安定,停掉了异丙酚。

  莫里在法庭文件中详细陈述了杰克逊去世当天的用药过程:6月25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他给杰克逊服用了普通安定片,但没有效果;凌晨两点钟,他为杰克逊注射了2毫克的氯羟安定;到了三点钟,杰克逊仍未入睡,于是为他注射了3毫克的咪唑安定;后在5点钟和7点30分又分别注射了一次。但仍然无效。到了10点40分左右,在杰克逊的“一再要求”下,莫里为其注射了25毫克的异丙酚,杰克逊最终入睡。

  莫里称,他在杰克逊入睡后陪伴了大约10分钟的时间,然后离开前往浴室;不超过2分钟后,他返回杰克逊的房间,发现他已经停止呼吸。

  除异丙酚和上述两种镇静剂外,验尸官的病毒分析报告还在杰克逊的身体内发现了其他物质,但判定这些物质不是致其死亡的因素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