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四强放歌希望小学 江映蓉落泪资助贫困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2:09  新浪娱乐
快女四强放歌希望小学江映蓉落泪资助贫困女孩

快女全国四强准备出发,看望希望小学的学生

快女四强放歌希望小学江映蓉落泪资助贫困女孩

李霄云带电子琴下车

快女四强放歌希望小学江映蓉落泪资助贫困女孩

黄英下车

快女四强放歌希望小学江映蓉落泪资助贫困女孩

郁可唯拿着小号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快女全国四强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和郁可唯赴张家界天子山苏州希望小学,看望了当地的小学生。江映蓉看望小学生后被深深感动,临走前塞给小学生的奶奶500块钱,也希望粉丝也多多关注贫困学生。

  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但四位快女全程面带微笑,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献唱歌曲,还带去了吉他,鼓等乐器。当听到众多小学生都需要走2个小时的山路,放学后,还要上山割猪草。四位快女感动不已。四位快女顶着烈日,李霄云教小学生唱歌,郁可唯教学生跳舞,黄英用了一下午的时间爬到海拔1000多米高的山顶陪小学生割猪草,江映蓉独自步行到小学生家里,汗流浃背,看望小学生和她的奶奶。看到希望小学的学生家里虽然家徒四壁,却依然坚强乐观,勤奋好学,江映蓉内心被深深地感动,临走前,江映蓉俏俏地给奶奶塞了500块钱。江映蓉希望粉丝在支持自己的同时,也多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

  晚上在希望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篝火晚会。四位快女和小学生们唱歌跳舞,并赠送了礼物。李霄云希望小学生能更加坚强,能够努力学习,走出大山,到大城市读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