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衣畅演云南 美女贝斯手孕妇也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布衣畅演云南美女贝斯手孕妇也摇滚

布衣乐队

布衣畅演云南美女贝斯手孕妇也摇滚

林那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布衣乐队“我爱云南”巡演大理首站即将拉开帷幕。目前,乐队成员已提前赶到大理,开始演出前的寻亲访友活动。据最可靠线报,已有孕在身的布衣乐队美女贝斯手林那,此次依然会和布衣战友们奋斗在巡演一线,上演中国摇滚史最牛X一幕“孕妇也摇滚”!请举杯!为伟大的中国摇滚女性、摇滚妈妈林那干杯!!

  此次布衣巡演,分别于本月28日、29日、30日,在昆明“UP ROCK”、大理“冰岛。下关店”、丽江“2416”上演。这一次,除了经典的老歌外,布衣乐队将以九月底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中的作品为主,为歌迷带上全新的布衣感受。

  除此外,巡演还有一伟大亮点,那就是已经有孕在身多时的乐队美女贝司手林那将完成全程巡演。这绝对是中国摇滚史最值得称道的一幕,摇滚女性、摇滚妈妈、美女贝司手,身“负”中国摇滚“未来”的林那,此行将为中国女性写上精彩一笔,而母子同台摇滚的景象让充满激情和叛逆的的摇滚舞台多了许多温情和亲情。布衣乐队成员表示:“现在那儿是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将受到全方位的保护和关照。”部分知道此消息的歌迷也特别嘱咐“那姐”:“保重身体!”

  据悉,此次布衣乐队鼓手方方因有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巡演,所以布衣从老家宁夏“特招”布衣乐队史上首任鼓手欧旭东重返乐队,临时替场。目前,先期到达大理的布衣乐队,已开始快乐大理游,访亲探友,主场吴宁越说“基本上和认识的曾经在北京现在在大理混的朋友”已喝过一轮。而在无比惬意的环境下,布衣的成员也在朋友的酒吧开始了音乐上新的尝试,用手鼓和笔记本电脑玩起了新东西。 

  再次祝布衣“我爱云南”巡演顺利完成,为摇滚妈妈林那喝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