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张家界病情加重 李霄云背黄英冲出人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4:43  新浪娱乐
黄英张家界病情加重李霄云背黄英冲出人群(图)

黄英和小学生在一起,手上刚吊完水。

黄英张家界病情加重李霄云背黄英冲出人群(图)

黄英在悬崖峭壁前唱《映山红》

黄英张家界病情加重李霄云背黄英冲出人群(图)

黄英在割猪草时被虫子咬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快女全国四强黄英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乘车2个小时赴张家界天子山苏州希望小学。有病在身的黄英在篝火晚会上被围得密不透风,身体再度出现不适,李霄云见状立刻背起黄英冲出人群。

  看望了当地的小学生当天,气温高达30多度,但四位快女全程面带微笑,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献唱歌曲,还带去了吉他,鼓等乐器。黄英虽然一直有病在身,但她却一直坚持去看望小学生。最终病倒在天门山希望小学的篝火晚会上。

  白天:黄英带病登山顶 陪小学生割猪草

  8月24日凌晨1点,快女四强抵达张家界,并入住宾馆。按照计划,6个小时后,四位快女要去希望小学看望小学生。上午7点,黄英匆匆吃过早餐,坐上前往希望小学的车。车子在山路上颠簸2个多小时,才到希望小学。在车内,黄英身体出现明显不适,脸色苍白,不时地用手捂住肚子,疑似患上了急性肠胃炎。工作人员紧张黄英的身体,问黄英是否需要回宾馆休息。黄英表示一定要去看望小学生。

  2个小时后,黄英一行抵达天门山希望小学,气温逐渐上升,中午左右,气温接近40度。工作人员汗流浃背,黄英依然面带微笑,给小朋友送上电子琴和手鼓。第一次看到明星,小学生们激动地唱着黄英的歌曲,害羞地要求和黄英合影和索要签名照,黄英开心地一一答应。一个小女孩更是送上自己亲手画的黄英画像。小女孩说:“听说黄英姐姐要来,我昨晚画了这幅画,希望黄英姐姐喜欢。”

  临近中午,黄英的身体再次出现不适,工作人员不得不“强迫”黄英去医院就诊,挂水。在希望小学,一个小女孩深深地打动了黄英。小女孩每天放学后,都要到山里隔猪草,为家里补贴家用。黄英决定,和小女孩一起割猪草。小女孩拉着黄英的手一起登上山顶,在山顶上隔猪草。已经有病在身的黄英更是不小心被虫子叮咬到。在山顶上,黄英一眼就看到对面山峰上的映山红,黄英拉着小女孩的手,一起唱起了“映山红”。下山前,黄英问小女孩有什么梦想。小女孩说:“希望以后也能唱歌给大家听。”黄英鼓励小女孩大胆地唱出来,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晚上:篝火晚会上病倒 李霄云背起黄英

  晚上,华灯初上,希望小学的操场上点燃了篝火。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围坐在火堆旁。参加了一天的拍摄,黄英身体略感疲惫,但依然带病和小学生在火堆旁跳起了舞蹈。篝火晚会还未结束,被数千学生和家长围得密不透风的黄英身体再度出现不适,李霄云见状,立刻背起黄英,冲出人群,“箭”一般地飞速地跑回房间。并询问黄英身体状况是否好转,并贴心地为黄英送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